英國TONI&GUY 美髮沙龍台北店🇬🇧


小編我:今天好開心❤️

頭皮感覺好清爽、好舒暢喔

聽到勁髮頭皮系列優惠出爐囉⋯⋯

讓我夏日的頭皮能夠好好大口呼吸

不受悶熱天氣以及污垢悶壞我的頭

下班後來個自我頭皮舒壓按摩洗髮

讓我一天的煩躁隨著好氣味開心囉

想要跟我一樣開心度過高溫的夏日

想要跟我一樣每天擁有飽水的頭髮

想要跟我一樣每天擁有線條好造型

快來選購你最適合的夏日優惠組合


⭕️勁髮頭皮清爽系列⭕️

⭕️夏日舒緩時尚系列⭕️

📍#父親節首選好禮

📍#帥氣老公神秘小禮

📍#甜心男友愛心禮物

📍#88節

📍#頭皮SPA

📍#頭皮舒壓


❤️頭皮清爽夏日夯系列❤️

建議產品: #EOC染膏

                     #AlfaparfMilno

                     #labelmen勁髮頭皮系列

                 

預約專線:(02)2752-7518

沙龍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180巷4號2樓


就是愛 #TONIGUYTAIPEI

#haircolor #haircut #stylist #colorist #fashiontrends #hairsalon #taipei #hairdesign #剪髮 #染髮 #燙髮 #護髮 #美髮沙龍 #美髮設計 #美髮造型 #台北美髮沙龍 #男士剪髮 #男士理髮 #男士染髮 #男士燙髮 #台北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