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以為長痘痘是臉部肌膚的專利!使用不適合洗髮精或是出油過剩的頭皮、不當的生活及飲食習慣,頭皮痘痘都有可能會找上!

【為什麼頭皮會長痘痘?】

頭皮跟人的肌膚一樣,也會因為清潔不當、生活不規律、壓力大及不當的飲食而造成痘痘,

我們的頭皮上有超過100,000條的皮脂腺,當皮脂腺沒有得到你良好的照顧,就會出現抗議的聲音!

所以我們必須要去檢視對於頭皮的照顧如何?有沒有做到適合的清潔及保養呢?

【你挑對洗髮精了嗎?】

針對我們的頭皮狀況,我們有沒有選擇適合的洗髮產品?

每個人的狀況都不一樣,因此家中的每個人並不一定適合同一款洗髮精來做清潔

針對油性頭皮,我們應該選擇針對出油性較高的洗髮精來做每日的清潔;

針對一般髮性的朋友,則應當選擇的洗髮精來做清潔,不同的狀況都將給予適當的產品來進行保養喔!

想針對目前狀況來挑選適合的頭皮洗髮精嗎?點擊右上方的「聯絡我們」,歡迎您向我們詢問,替您挑選適合的洗髮精!

我們的頭皮毛孔會自行分泌皮脂來保護、潤澤肌膚角質層。

當我們的生活作息改變了,晚睡或是睡眠不足就會造成肌膚以及頭皮的紅燈警示,

當頭皮不健康時,毛孔所分泌的油脂就會過多,若再加上老廢的角質、外在的污染以及不當的清潔

這樣一來乾淨的頭皮就將成為細菌發展的溫床,一旦毛孔阻塞了就會形成令大家困擾的「頭皮痘痘」,嚴重的話甚至會引起脫髮!

 

※但小編還是要再次提醒!如果屬於明顯「症狀」,如嚴重脫髮、明顯有大片傷口等症狀,請馬上尋求皮膚科醫師作協助喔!※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