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謂「經典」?歷久不敗就叫經典!你想到的歷久不敗的是什麼?小編我對於經典想到的就是髮型中的「鮑伯BOB」,大家知道他源起於何時?且由誰穿戴?就讓小編跟你分享一下吧!

 

(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Louise Brooks

20年代的女星Louise Brooks擁有強大的勇氣與品味,自始自終都喜愛BOB頭,且成為時代的「先鋒者」與「時尚圈的勇士」,且也是好萊塢第一個剪BOB頭的女明星。

alt(圖片來源:google搜尋)

Vidal Sassoon(圖左男性)

直到了1963年,Vidal Sassoon(維達沙宣)創造的Sassoon BOB轟動了整個美髮界。自此,BOB頭在整個世界裡創造了不可滅的話題,至今BOB頭仍舊是VS沙宣這個品牌的髮型靈感源泉與招牌。

 

這些美髮中的小小知識,是小編喜愛搜尋的!也相對認為身為「美髮人」的我們了解這些是必備的知識,因此講到了這些髮型,我們不難去聯想到美髮最悠久的兩大英國教育品牌與體系:

1.英國TONI&GUY

2.英國Vidal Sassoon

 

這兩個品牌中都有他們必備的「經典教育」,分別稱之為:

1.TONI&GUY未來基礎Future Foundation

2. Vidal Sassoon ABC剪髮 ABC Cutting

 

這些系統的課程不只是奠定要成為設計師的你必須擁有的基本剪裁功力,更也是身為他們沙龍設計師前必備的系統髮型學習與訓練,也是眾多台灣講師創立自己教學品牌的基準、「經典」並非一成不變,而是學習了這些「經典的手髮與技巧」後,我們才能擁有所謂的能力去做更多的創意與變化,並達到顧客對於現在商業髮型的需求!

 

在系統髮型的學習當中,16堂的課程裡面,我們學習到:

零層次 – 水平橫向平衡度

邊緣層次 – 縱向平衡訓練

低層次 – 髮片重量的堆積

高層次 – 髮片去量的訓練

內部層次 – 推剪平衡度訓練

男士理髮 – 電推與手推的平衡運用

這些單元式的連貫學習,讓我們了解到了每個髮型在分區、分線、梳拉、提拉以及正確裁剪的手法技巧運用,讓髮型的學習不再只是「模仿」,而是更加清楚了解所有的「手法」以及「技巧」,懂得且了解到同一款髮型在運用於不同人的頭型、臉型以及身型上,我們該如何去做調整,讓髮型能更有他專屬的生命力

 

例如在台灣的TONI&GUY教學,提供學習紀錄與TONI&GUY未來基礎書Future Foundation Book(英國原文課本),依照英國TONI&GUY學院的教學模式進行教學、讓大部分學員知道自己需要在哪一方面進行強化和練習,且可以在課堂後隨時拿出TONI&GUY未來基礎書進行複習,讓自己在學習過後面對沙龍現場時,有疑惑或是混淆時都可以隨時充實自己,這本書籍可謂是「美髮人學習工具書」,更是全球TONI&GUY技術愛好者必收集的一本工具書。

適合對象:美髮準師、重新回歸設計師

詳情🔎請連結🔗至

https://www.Facebook.com/UlsterTaiwan

@UlsterTaiwan

TONI&GUY總代理歐士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或是直接詢問課程詳情,請填寫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