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學習之路之~現場混合運用】年度新增課程!

 

面對顧客要求的髮型,不知道如何下刀嗎?面對顧客卻不知道該如何幫她設計髮型嗎?明明有了對於髮型的基礎架構,但且無法做出顧客滿意或是達到自己需求的髮型來,你的困難、你的害怕、你的不安我們都知道!針對這樣的問題與困擾,我們特別設計了一門短期的課程,讓學員們可以從課程當中,去了解到髮型架構中的組合與拆解,並創造出符合目前現場所需的短、中、長髮型設計。

 

我們將從TONI&GUY未來基礎Future Foundation的14款髮型中教導你如何去做任意的組合與拆解,運用「經典」的手法技巧、理論架構去做延伸的變化,將TONI&GUY對於髮型的基礎概念進行強化,就像Vidal Sassoon(維達沙宣)中的沙龍綜合課程來進行教導,讓你的現場沙龍創作更加貼近商業需求的市場,且在與顧客第一時間的諮詢後,就能開始於腦中有設計的藍圖,知道如何針對等一下下刀髮型做出什麼樣的分區、提拉、剪裁、層次、髮流位置與重量的配置。

 

短期的TONI&GUY概念出發的混合運用課程,可以讓你更有信心提供剪髮服務,並獲得更多的顧客群,讓你的日常工作更加順暢!

 

除此之外,我們在課程中也會教導你們髮型最後的成型與吹整的重要性,如何達到「整體造型」的質感,運用倫敦時裝週與TONI&GUY造型團隊指定使用的英國label.m產品系列,創造出最後的完美造型。

 

適合對象:美髮準師、重新回歸設計師、設計師

 

詳情🔎請連結🔗至

https://www.Facebook.com/UlsterTaiwan

@UlsterTaiwan

TONI&GUY總代理歐士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或是直接詢問課程詳情,請填寫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