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剃頭怎麼辦?】除了找醫生之外,你可以先試試 「這樣做」!

鬼剃頭(圓形禿) Alopecia Areata

對於鬼剃頭這一個名詞,大家一定都有聽過,恐怖的名稱讓人有不好的印象,但如果我們一有不注意,這樣的狀況可能就會發生在你我的身上

 

鬼剃頭大部分會產生的狀況,多半來自於生活以及工作上的壓力、免疫系統失調、新陳代謝出問題、服用過多藥物或是做任何醫療有關的事情,而造成氣血不通暢,使得頭髮的生長不均開始變成塊狀式的落髮。

 

在這個時候我們不需要去害怕!而是去發現原因給予適當的治療。

 

如果有鬼剃頭的狀況產生時,我們必須加強保護此區塊的頭皮!你可以去觸碰看看,這一區塊的頭皮會相較有頭髮地方處呈現較微軟弱的質感,或是有凹陷的狀況,因為此區塊的頭皮是屬於血氣循環不佳的地方,當血循環不好的時候,頭皮上的毛囊是無法握住頭髮讓頭髮健康生長的!

 

當毛囊鬆開後、頭髮就會自然的掉落!因此我們必須特別注意營養的均衡,多補氣、多補營養,讓血氣循環佳的同時再搭配強健髮根的洗護產品,加強頭皮毛囊的活絡度,這樣就能讓新生長出來的毛髮能緊握住頭髮,不讓他繼續掉落!

 

當然,我們必須要去了解身處的所有狀況,舒緩自己的情緒、讓自己從壓力中脫離出來,但也不用太過於緊張這樣的狀況,先觀察3個月後是否狀況有比較改善或是有更加嚴重的狀況,找出原因對症下藥才是真正解決問題的方法。

 

面對任何的問題都先不要太過於擔心,找小編聊聊你的狀況!讓我們與你一同找出解決的方式。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