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燙髮後怎麼維持?】搞懂原理,挑選產品沒煩惱!

不同的燙髮捲度,將會塑造出你不同的風格與美麗,但燙後不去護理或是經常性染燙,都將會對頭髮造成一點損害,在這邊我們分享一些燙後的保養小技巧吧!

 

燙髮會傷頭髮嗎?

只要是任何的「化學處理」都是會對頭髮有傷害的!但最重要的事情是「怎麼保養」!

而燙髮的原理就是利用鹼性的銨硫酸,來打開頭髮的毛鱗片,並改變頭髮蛋白鏈鍵結構而將頭髮塑捲,因此經過化學破壞,我們頭髮中的蛋白以及毛鱗片,會有一定的受損度,讓頭髮變得乾燥及無光澤

所以我們必須選用一些針對受損修護,且具補水功效的基礎洗護來進行使用,讓頭髮可以達到重建且撫平毛躁感!

我們會推薦使用:label.m滋養洗髮精+滋養修護素,成分中含有維他命B5、蘆薈葉和紫錐花等,會讓頭髮達到高效補水以及增添絲緞光澤的效用。

 

除了選用適合的基礎洗護商品後,我們還要留意到洗髮時的水溫,因為頭髮是由蛋白所組成,而蛋白若使用超過41度的水溫就將會被破壞!這樣就會導致髮質受損,所以這個小資訊也一定要留意喔!低溫洗髮才可讓頭髮毛鱗片達到閉合!

 

喜歡改變髮型的你應該要在不同的造型時,給頭髮不一樣的保養方式,就像換季時保養品也會跟著換季!這樣專屬我們的第二張臉,也可以有著千變萬化的美麗。

 

除了基礎保養之外,之後還會分享關於染髮、漂髮以及日常保養的主題,在接下來還會分享關於各種造型的資訊!一起鎖定我們的文章更新吧!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