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好運勢?「瀏海」千萬不可以亂剪!

瀏海一直以來都是讓女孩們又愛又恨的,有了瀏海給人可愛又萌萌的感覺,但是真的每個人都適合剪瀏海?說實話,要剪出好看又適合的瀏海,其實真的不容易,要抓住每位女孩的特點以及臉龐輪廓的長短比例,才能真正給予瀏海女孩生命力以及好運勢,因此瀏海要不要剪以及該怎麼剪就很重要了!

 

前額在相學上是印堂所在的位置,所以如果長期將前額給遮住,也等於長期將好運給遮住!當然,如果你的前額生得不怎麼理想,太窄或是有凹陷、傷疤,那就不妨在剪髮設計時可以考慮有瀏海的髮型,像韓國的空氣瀏海和胎毛瀏海等,既可轉變一下運勢,又可趕上流行風潮。

 

不過如果你是從事業務開發的女性朋友,你可以露出你的前額,並將頭髮梳理整齊乾淨,因為他將有助於你的事業開發與發展,但相對也有可能會影響你的異性桃花運部分,因為全前額的露出,大多會給人幹練且高傲的感覺,不容易親近!因此在設定瀏海與否,我們可以考慮在髮型上面做出長瀏海或是層次瀏海的設計,多了長瀏海的設計,當我們將頭髮放下來時就可以增添多一些的女人柔和味道,相對也讓平時的你讓人感覺好親近。

根據面相學原理,前額在人之頭頂屬陽,最容易引發人之陽氣,因此女性朋友露前額是會散洩「陰元」,讓女性朋友本身的魅力減少。相反只要留髮便能蓄聚陽氣,轉化成「陰元」,讓女性朋友天生的優點顯露出來。

 

想要增添好人緣、好桃花,不只是從自身做起,也可以從外在方面來進行改善,除了髮型的搭配外,也可以從身邊的一些飾品配件、服裝穿搭等來改善,大力的提升我們的好人緣,讓你在工作職場上、人緣上、財運上都能增添運勢,外觀改善了,個人的氣質與魅力也相對能夠提升,是增加人緣的必需元素!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