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TANGLE.jpg

 鎖住你頭髮髮色並改善頭髮操控度!

(歐士特2010.10.29)- 在每日的生活當中,我們都因為工作或是家庭不斷忙碌及緊張的生活著,因此而忽略了呵護自己,為何不從現在開始讓你的生活逐漸的有一些小小的變化,而這樣的變化就從我們的頭髮保養開始!

改變髮色就是改變心情的一種方式,增添頭髮不同的色彩也可以讓自己的心情就像換上了新衣一樣充滿不同感受,而如何讓這樣的新鮮感受及色彩可以一直不斷的發亮及吸引人的目光?就讓歐士特來告訴你有關染後頭髮的基礎保養品"毛鱗修護噴霧的特色

 

我們都知道在受過化學傷害的頭髮,最主要會出現的狀況就是乾燥,且會出現不易操控及打結的狀況,而在這一個時候我們不可以缺少的就是一支可以補充頭髮水分的保養品,但在"毛鱗修護噴霧"裡面他不只是可以補充頭髮水分之外,還可以修護你受損頭髮的毛鱗表面,增強頭髮毛鱗的閉合度,讓染後頭髮上的色素粒子可以受到緊緊的保護,讓色素粒子不會因為毛鱗表面無法閉合,而讓進入頭髮的色素粒子因為洗髮而帶去,讓頭髮失去了光彩!使用"毛鱗修護噴霧只要一個簡單的步驟及技巧,就可以讓你的頭髮重新恢復生氣及光澤

 

毛鱗修護噴霧"一款輕盈無負擔的修護噴霧,成分中含有葡萄柚、紫花苜蓿萃取液可以滋潤頭髮,也相同的是設計師剪髮前打底的好工具,讓頭髮可以一直保持水嫩的質感!成分中擁有PH3.5的特性,可以鎖住頭髮的顏色且讓頭髮光澤無限!是化學傷害過後最佳的不需要沖水修護噴霧!

 

 

使用方法:  洗淨頭髮之後,將頭髮上多餘的水分先用毛巾拭乾,之後將毛鱗修護噴霧噴於髮中至髮尾的地方,均勻噴上之後再搭配梳子梳理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