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2.jpg

搖滾巨星最愛的造型產品!

(歐士特 2010.11.02)- 我們的社會不可或缺的就是音樂,而我們對於產品的研發也會跟隨著音樂流行的腳步,不斷的往前邁進!不管在我們的想法上、行動上、穿著上或是髮型造型上,我們都希望跟隨著這股流行風潮往前邁進!而當你想到搖滾巨星的時候,你會想到甚麼樣的髮型?我想應該不外乎是蓬鬆、狂野、迷人的髮型吧!所以在這一些造型的營造上面你需要的就是一支適用且好用的造型產品了,要塑造你的型就要從認識妳的產品開始,運用不同的造型產品來打造出專屬你風格的魅力造型

 

 在這多款的造型品當中,我們首推給你的搖滾巨星風格造型品就是:塑型凝土調配上純淨水蠟塑型凝土可以給你可塑型力高的髮型線條、質感、紋理和龐克風格,而"純淨水蠟是以水為基底而設計出來的產品,可以提供頭髮水潤固定力與質感,雞尾酒的調配方式將兩種不同功效的產品調合在一起,可以讓你一整天都有型!

 

使用方法:

取出適量的塑型凝土(2等份)”"純淨水蠟(1等份)",在手掌中搓勻調配之後,從髮尾及頭髮最多的地方開始來上產品,塑造出你喜歡的髮型來,若你不喜歡強硬度太高的話,建議你使用純淨水蠟(2等份)”塑型凝土(1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