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梳編髮

 

(歐士特 2010.12.09) 誰會喜歡一成不變的髮型?誰不想擁有更多不同形象的感覺?一款長長的捲髮或是一款長長的捲髮,我們都希望可以塑造出更多的風格,讓自己成為大家矚目的焦點,但是在這一些多變的髮型中,我們該如何選擇對的產品來塑造出對的髮型?我想這才是令我們頭痛的地方~~

 

J比佛利在所有的產品上面,都做了很多的研究及開發,找出最適合各種髮型時用的產品,而在這一些商品當中他有很多不同的特性,運用不同的天然植物萃取創造出讓另人安心的產品系列

 

在頭髮的編織上面,我們不可以缺乏的就是定型噴霧了,在定型的噴霧選擇上面,我們在開始梳理的時後,應當使用定型力較低的"輕力定型噴霧"噴霧來做使用,讓頭髮可以自由的梳理至想要的位子及地方上面,並達到些微的固定效果,之後在噴上"強力定型噴霧"來加強固定髮片,而所有髮際線周圍的小細毛髮為了讓他呈現更加乾淨的感覺,我們可以使用上純淨水蠟加上晶亮塑型蠟,來將小細毛髮可以梳理得更加乾淨且有固定的效果,等到所有的編髮動作完成之後,位了讓髮型更佳的持久,我們可以在整個髮型的外圍上面在噴上一層完美定型噴霧,讓固定力在增加且有些微的水亮感!而在派對中為了讓頭髮的質感更加強,我們可以在定型完成後在噴上晶亮噴霧來增添頭髮的無限光澤(在這裡我們可以將晶亮噴霧噴於頭髮上面,若在平日使用時,我們建議噴於空氣中,讓噴霧粒子可以隨著空氣緩降於頭髮上面)

 

經過不同的產品選用之後,以的編髮造型可以更加的多變且迷人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