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 

東京街頭直擊

 

對於亞洲國家而言,東京一直以來都是流行發展及追逐的重點地!不管是在髮型、服裝或是特殊造型上,東京一直都是受我們大家及國際上的矚目的,而我們也不能輕忽她們對於流行趨勢的追從!

 

在街頭的直擊上面,你不難發現,東京人對於自我流行有她們自己的想法與潮流跟隨,且在用色上面都非常的大膽,不管是在髮色上或是在衣服的穿搭上面,她們都會以大膽的顏色來進行配色,形成衝突上的美感!

 

除此之外也對於國際間的流行,有了見解與使用,像她們會以很多的蕾絲、動物皮草、紋路、牛津靴型、變化褲襪等單品,來詮釋出2010~2011年的流行風潮!就讓我們來瞧一瞧東京人對於流行的示範吧!

 

照片資料來源:www.japanesestreet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