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2011巴黎流行週

我們都知道,巴黎一直以來都是服裝設計的重鎮!很多的服裝設計師最嚮往的學習之地就是"巴黎"莫屬了!在這一個地方除了服裝設計著名之外,就是他們風情與人文了!

法國人就是以浪漫、悠閒、隨性為著稱,他們那般的雅痞風格就是法國男生最佳的經典代表!而在他們為男孩們所舉辦的流行週當中,我們可以看見的也是屬於這般雅痞的格調,從休閒版的上衣、西服、褲裝到女孩們喜愛的皮草紋路設計都將出現在這一場巴黎流行週當中,這一些流行的單品詮釋出男孩的品味以及對於流行潮流的追從!

在巴黎流行週當中,我們可以從圖片中了解到每一個國家對於衣服品味的不同,以及對於潮流的重視!就讓我同前往巴黎感受一下"雅痞"巴黎男的流行風尚吧!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fabsuga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