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12.jpg13.jpg 

浪漫BOB髮型

BOB的髮型風潮一直持續發燒不退,這樣的髮型有著不同的設計及呈現的變化!運用不同的線條與層次讓個人的特色有著不同的色彩!

就像現在的名人、明星們都有這樣的喜愛(如:小S、楊謹華、日本明星梨花、盧廣仲等),大家依照自己的臉型裁剪不同的長度,運用線條修飾臉型,運用層次表現個性!而今天我們想要帶各位去看一看以經典手法技巧來呈現的浪漫BOB髮型!

這一些髮型當中,我們依然會建議你產品搭配的重要,你可以在濕髮上均勻塗抹"狂直造型乳"之後再來進行吹整,他可以暫時性的塑直你的頭髮並有抗毛燥的功效,吹整完成之後,若要塑造出完美的線條層次且充滿光澤,你可以使用上"晶亮塑型蠟",低黏度的塑型蠟讓你的BOB更加充滿浪漫的質感,若喜歡保有服貼造型的妳,可以在乾髮上噴上些許的"晶亮噴霧"來增添頭髮的健康自然光澤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