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2011火紅髮色

哇~~今年的春夏真的非常的熱鬧!就連髮色都與溫暖的春夏有了協調的呼應,繽紛熱情的火紅髮色,讓今年春夏更加的充滿活力與熱度!

在頭髮重要的剪裁區塊上面,我們將豔麗的色彩灌注進入就像灌注我們設計師自我的風格與特色在我們設計的髮型上,讓我們的顧客也可以因為有你的設計更能感受這一個新季節的丰采與希望!

在染後的頭髮上面,基礎的染後保養洗髮精及修護素是必備的,他可以延長我們美麗髮色的壽命,也可以修護滋養化學傷害過的髮絲,讓你的頭髮有了更加健康的生命力,除此之外,你也要搭配上不需要沖水的修護素"晶亮凝露"來增添頭髮的滑順感與光澤,並在吹乾的頭髮上面噴上些許的"晶亮噴霧"讓染後的頭髮呈現出無限健康光澤,或是使用"晶亮塑型蠟"來增添頭髮的光澤質感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