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10.jpg11.jpg12.jpg  

2011春夏流行造型攝影比賽

到了新的季節,我們總是想要做一些些的改變,但是這一些改變到底要從哪裡開始?我想這就是大家的疑問了!而在這一些改變上面,我們建議可以從各大品牌所發表的季節服裝的伸展舞台上開始來做延伸,而這一些延伸除了服裝之外,我們還可以觀察他們對於新的一季所代表的彩妝、髮型以及整體穿搭開始來做觸角學習,讓自己的改變也可以跟的上潮流,表現出最新一季的整體感覺!

我們在接下來的形象攝影作品中可以看到來自世界各地的知名品牌,如:Gap、Escada、Emporio Armani、Jill by Jill Stuart、Christian Dior、Sisley、Alberta Feretti等品牌,他們位今年春夏自我服裝品牌做塑造出來的形象攝影作品輯,而我們可以從這一些作品裡面看見有關髮型、彩妝以及整體造型的感覺,讓自我在髮型的創作中以及服裝搭配可以有更深的了解,讓自己成為今年春夏最夯的流行代言人!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