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2011時尚經典編髮

編髮對於很多長髮的女生而言是一種福音,因為長髮想要有更多不同感覺的造型就可以運用編髮來做出不同的風格!

而這樣的編髮可以讓我們在平日參加宴會或是當新娘時來做運用喔!因為不同的服裝搭配上不同的髮型造型就可以讓自己瞬間變成另一個人,這樣的髮型造型最常使用的就是定型噴霧了,而再這一些定型噴霧我們可以依照自己的造型來做出不同的選擇,若你希望較為保濕的強力定型,我們會建議可以選擇完美定型噴霧,若希望強力霧面定型質感,則可以選擇強力定型噴霧,若是一般做較為浪漫造型時,我們會建議你使用輕力定型噴霧,不同質感的髮型呈現就是需要搭配不同的產品來做使用,但在這一些造型完成後收尾的晶亮塑型蠟以及晶亮噴霧則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希望髮型是乾淨且充滿光澤的話,這兩瓶產品就是首選了

另外在這一些髮型裡面,你可以看見很多以馬尾包頭的方式為出發,將所有的髮片呈現在頂部以及側頭部的地方,讓頭髮前側方表現出乾淨、素雅的質感,而豐盈度完全在包髻的地方呈現出來,讓頭髮的協調性更好,就讓我們一同看看這一些時尚經典編髮的呈現方式與效果吧!

照片資料來源: 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