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13.jpg14.jpg    

Rush英國學派

這幾年來有很多新崛起的美髮學派,每一個學派都擁有自我的個性特色,就像HOB一樣非常創意的靈感激發方式讓每一位學員到這一個學院來的時候,都可以感受到這一個學派想帶給每一位設計師無限的天馬行空的創作空間,而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也是在這幾年來在英國相當夯的學派Rush

Rush學派裡,他是屬於一個比較新的學派,對於創作它講求的也是不斷的學習,在學習的過程中發揮自我的潛在藝術美感!運用過往的裁剪經驗搭配上最新的Rush技巧讓你的創作也可成為最新穎的一個,Rush團隊從2007年開始就不斷的創作也參與英國倫敦所有大大小小的美髮作品競賽,於是從2008年開始開啟了它的學院之門,堅強的藝術團隊陣容,在不斷的努力創作之下,也讓大家看見他們的努力,從2009年至2010年也獲得了英國染髮設計大獎、英國南方髮型設計大獎以及英國團隊創作大獎等獎項,不斷發光發熱的他們也深受每一位英國設計師的親睞,進而增加了學習的意願!當然歐士特也跟隨著這一股新潮流,希望引領各位進入更深一層的美髮設計學習之路!就讓我們一同期待前往英國Rush學院之旅吧!

PS. Rush的創作作品將會陸續登場,今天先帶大家看一下"2010年英國團隊創作大獎"的作品吧!

照片資料來源:R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