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男人戀愛時」討債阿成掀起風潮!『啥款?』渣男燙!

 

國片在近年來有很多的看點,「當男人戀愛時」故事情節與來自韓國的《不標準情人》劇本改編,但臺灣的劇組加入了很多細膩入微的元素,也讓他上檔後短短時間,票房即將突破4億大關,這也是邱澤繼第55屆金馬入圍後的另一齣大片。

儘管如此從《誰先愛上他的》阿傑到《當男人戀愛時》的阿成,邱澤都全然地為了角色活在現在,沒有邱澤的情感與個人的形象,只有劇中的角色,而這也是他為自己的工作表現出專業的一面,劇中的他呈現出不同的多元化,也包含了融合劇中角色的的髮型呈現,就讓我們來看看「討債阿成」怎麼表現出他的全台味吧!


這一部刻畫愛情故事的電影,與以往的愛情故事不同的差異地方在於以「男生」的愛情觀為出發點,而不是「女生」!

男生對於戀愛的蠢、戀愛的痛、戀愛的可可愛天真,都在這部電影裡表現的淋漓盡致。而在劇中討債阿成,最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就是「渣男燙」的討債阿成了,那款帶有狂野的捲度搭配上花襯衫,全然的表現出了「新台味」,讓我們不去海邊也能感受阿成的熱情。

 

在劇中,髮型的造型靠著瀏海與捲度,讓整體的感受有一種放蕩不羈的感覺,當瀏海垂落於前額時,帶點稚氣!而當瀏海與側邊髮片像油頭般梳起時,又來點沉穩感,但這樣的渣男燙可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穿戴的起來的喔!要有點個性,不然你的渣男燙就會真的是災難!像是一顆燙換的頭髮般毛躁,因此燙後的頭髮也必須要有滋潤光澤的保養再加上增添蓬鬆度造型,這樣才能有屌屌的質感喔!

因此在造型的建議上面可以使用label.m珍鑽修護乳 + label.m勁髮鬆感噴霧,來達到時尚的風潮。

 

除此之外,復古的後梳飛機頭也是另一個亮點,在這樣的髮型中,就是要帶出頭髮的亮感與定型力,建議可以使用label.m的極黑噴蠟,達到後梳光亮造型!

 

帶起學生一窩蜂的渣男燙(玉米鬚燙),這是70年代的時尚,也是現在燙髮與瀏海間的風潮,想讓自己也能有著不一樣時尚風格,就可以多多嘗試不一樣元素的設計,讓你也能走在時代的尖端,這次我們不走韓風,而是改走哈台味!

 

在這部電影裡,最催淚的劇情,不是離別!而是在面臨離別時,人與人之間如何去相愛的過程,在我們日常生活中,何嘗不是如此?總有一天都將會面臨這樣的離別,但我們該如何去看待他?以及如何好好地跟身邊的人說再見!這是一個很重要的課題,讓我們一起學習吧!

 

https://image-resizer.cwg.tw/resize/uri/https%3A%2F%2Fas.chdev.tw%2Fweb%2Farticle%2Fphotos%2F1%2F6%2F1%2Fae00a6155389ba813a28fc9b95c0ede5be0f75a8.jpg/?w=720https://image-resizer.cwg.tw/resize/uri/https%3A%2F%2Fas.chdev.tw%2Fweb%2Farticle%2Fphotos%2F1%2F6%2F1%2Fb7544b8f3f4a7a890c253730e5c5e7b5eebe4fa6.jpg/?w=720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