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老婆】治療性髮型

「國民老婆」- 新垣結衣治癒性髮型氣質

從青澀少女到現在輕熟女的新垣結衣,以她那充滿純樸氧氣感的親切氣質,深獲大家的喜愛,更被日本男性觀眾票選為「國民老婆」,她前一陣子無預警宣布結婚的消息,轟炸全亞洲娛樂圈!「國民老婆」的婚訊讓許多粉絲心碎,她的結婚對象就是日劇《月薪嬌妻》中的老公星野源,婚訊傳出後在日本聽到非常多的心碎聲,甚至在網路出現熱搜關鍵字「ガッキーロス(Gakki Loss)」,這樣的關鍵字的出現,主要因為結婚消息可能會讓東京證交所倒閉(呵呵…..因為日本藝能界有個都市傳說,只要女神、男神或知名聲優發表結婚消息,往往會對日本股市造成衝擊),也想學學她的氣質震撼力嗎??就跟著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在她清新的氣質下,所有的髮型線條都以具有空氣感的長層次線條來進行表現,搭配上「無害瀏海」,微捲度內灣的造型,讓整體感覺有著甜美和性感兼具的特性,是任誰都能輕鬆挑戰的造型設計喔!在髮尾燙上捲度,想製造出蓬鬆髮量時也非常容易造型!這時的你可以使用較輕柔的造型產品「label.m豐厚水慕斯」來進行髮片捲度的空氣感營造,讓你的捲度充滿自然律動的質感,並且帶有玫瑰香氣的造型品,更是女孩們的最愛!

中長的髮型當然可以表現出很多不同的個性,就算來個郊外野餐或是踏青,戴上編織草帽,也讓自己有著不同的文青氣質,在這樣的戴帽造型下,最重要的是要凸顯出柔順髮質線條的時候,我們就可以使用「label.m柔順乳」來造型,讓髮片呈現出柔順且有光澤度,不會因為風吹日曬而乾澀、打結

除此之外,就是新垣結衣的『月薪嬌妻』風髪型,呈現出的是前面較長的短髮,這樣的髮型最主要是可以完美展現頭部線條的菱形造型,讓自己多一分成熟可愛的風格,在這樣的髮型下,髮尾的地方呈現出輕薄的感覺,因此在造型上就會多了一分的特色,可以讓層次的線條更加明顯,有些往內灣、有些往外翹,打造出了豐盈空氣髮造型,所以在線條的塑造上,我們會推薦「label.m銀礦土」來進行使用,因為它為霧面光澤的塑型蠟,可以抓揉出頭髮的線條,也可以讓造型呈現出自然沒有刻意打造的感覺。

當然這樣的中短髮型,也可以呈現出更加甜美的柔和感,就像婚紗造型那樣,將髮型運用捲度來作呈現,讓甜美的質感更顯加分!但記得使用熱造型工具時,一定要多一到保護,不要讓捲棒的高溫傷害了頭髮,建議可以使用隔離高溫「label.m防熱噴霧」來做打底隔離,才不會傷害頭髮,再者,誰說當新娘一定要梳包頭,這樣甜美自然的風格,也讓婚紗的造型多了一份淘氣的喜悅

也想讓自己有著「國民老婆」這般的清新可愛髮型氣質嗎??那就趕快來試試吧!充滿日系空氣感的髮型、微波浪的浪漫情懷,是你在今夏可以嘗試的不同款髮型,搭配上沉穩低調的黑茶棕色,你就能成為今年治癒性女王了。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