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精靈系髮色】

【2022髮色趨勢】精靈系…櫻花粉

2022全球最美女星排行已出爐囉~~今年還是不外乎在前3名都由『韓國女星』給拿走了,他們在外在的表現除了吸睛之外,也給了我們很多不同的視覺衝擊,其中對於我們而言,就是大家都知曉的『人間芭比Lisa』了。擁有深邃漂亮五官的Lisa,外表充滿了混血感,具有十足的個人特色,舞台魅力讓Lisa在全球都擁有超高人氣。且也在2021年榮登「2021全球百大最美臉蛋」冠軍呢

除此之外,她那標記型的『瀏海』是個人形象特色,不管直捲或是長短髮,你都可以看到他那可人又有個性的瀏海,而在2022年的她,也在短髮中找出了自己迷幻的吸睛特色,那就是《櫻花粉》的可愛髮色,在2022年PANTONE推出了年度代表色-【長春花藍】,讓女孩可以從顏色中穿戴出可鹽可甜、夢幻感十足的色彩,而這風潮我們也將他套用在髮色的表現當中,精靈系的粉潤色彩是很多女生心目中嚮往的顏色,當然,除了【長春花藍】之外,你也可以見到Lisa所穿戴的【櫻桃粉】這些高調且童趣的色彩,不過份搶眼,卻也有十足存在感,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些色彩由Lisa可愛的穿戴吧。

春天正是櫻花綻放的季節,換上【櫻花粉】正好讓這季節感受更加迷人,且此顏色也是精靈髮色的代表,更是蔓延非常多個季節流行的色彩,當然在2022的春夏季也是持續發燙當中,若你想要跟Lisa一樣擁有這樣炫麗奪目色彩,你就可以運用飽和且極為粉潤的粉色系來做表現,但若你喜歡比較低調的人,你則可以運用帶霧粉系列的感覺來做表現,這樣就不會這麼的引人注目了,不管你喜歡什麼樣的『粉』,只要是粉色系都可以《提亮》亞洲人的膚色三個色階喔~~所以想要擁有白皙肌膚的你何不來試試這樣的色彩,讓妳也是走在時代潮流的人間芭比。

除此之外,有了美麗的色彩,就必須要有好的色彩保護,才能讓你的髮色能有持久的延續,因此,建議你可以使用『特調的Alfaparf Milano色素粒子』添加在你日常的髮膜或是修護素當中,讓在修護滋養頭髮的同時也能添加頭髮的色素,讓你的髮色可以更加的持久喔~~想了解嗎??快到專業沙龍洽詢你的設計師吧!不帶有化學傷害的填色修補,正是你日常保養所需的修護。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