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光黃髮色

跳脫性別框架的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

蒂妲絲雲頓

最近重大的影劇活動莫過於『威尼斯影展』,在活動中大家很難不去注意到大膽前衛的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以往的她總憑藉她超凡脫俗的美貌,和她對優雅、前衛設計的俏皮眼光,讓她一直是許多電影製作人和時裝設計師永恆的繆斯,而這次在影展活動出席中,頂著『螢光黃』的髮色出席,而這個妝扮絕不是純粹為了搞怪或是表現出她前衛的個性,而是有更大的深遠涵意,就讓我們帶著大家一起來了解這位前衛風格的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

秋冬流行髮色

媒體發布會上,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說道:她的髮色呈現其實是對『反戰』有著特別的意義的,當天的她穿著一件藍色的Loewe襯衫,搭配上一頭色彩飽和顯明的『螢光黃』,主要這樣『藍+黃』的色彩搭配,表現了『烏克蘭』國旗的配色(藍色象徵藍天,黃色代表了麥田),這樣的穿搭象徵著烏克蘭人民自由獨立的表現,反戰以及支持烏克蘭的意識是非常深遠的。

前衛短髮

戰爭到現在或許我們都已漸漸淡忘或是以及習慣這場戰爭的進行式,但蒂妲絲雲頓Tilda Swinton卻再次的喚醒我們對於自由、和平的重要性,也希望戰爭能儘快平息,也讓烏克蘭人民回歸正常的生活。

酸染

從流行中看到時事趨勢,也讓我們知道『螢光黃』的色彩將會是下一個時尚的主流,你也在等待新的髮色呈現嗎??跟上流行的腳步,換個髮色也讓自己當個個性前衛的『反戰人士』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