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髮之~流行剪染】想不到流行怎麼組合嗎?

流行剪染課程

|課程介紹|

對於學習未來基礎剪法訓練後,你已經擁有精準的掌控髮型裁剪技巧。

接續面對的是顧客髮型上變化的需求。透過學院講師將所有沙龍現場,實際運用的剪髮技術示範、髮型圖片效果分析、髮型設計想法表達進行結合,並將『日、韓、歐美』的四季流行髮型與髮色,給予透析分享,讓髮型的創作更與國際接軌,並表現出符合顧客想要的整體需求。

全日班結合學員實際操作的過程,體會髮型多重層次之間配置的融合、分區結構效果、層次組合變化等。簡單易懂的學會,創造出顧客高滿意度的髮型。

我們保證你對於顧客髮型的需求將能掌控自如。這是對於業績穩定成長強而有力的後盾。

跟著四季的表現,了解國際市場需求與潮流變化,透過學院講師的示範分享以及Step By Step的操作說明,讓設計師學員們都能更加了解剪髮層次結構的組合、線條紋理立體度的運用與掌控,深入淺出的理論和實務現場的結合說明,讓學員透過季節性的學習,更能激發自我的創作能力和接收與市場趨勢接軌的流行脈動。

4堂課(4季課程規劃)剪染課程重點:

1) 簡單易懂的TONI&GUY剪髮理論與Alfaparf Milano 染髮技巧說明與傳遞分享

2) 日韓、歐美的流行趨勢髮型架構分析與實際運用操作

3) 了解不同長度層次結構運用和線條柔順動感、厚度堆疊的頭型立體呈現、輪廓線條及瀏海與臉型的關係

4) 不同髮型剪裁下刀技巧手法說明及運用效果

5) 個人化修飾的美感與造型吹整能力強化

6) 髮色與髮型的整體搭配呈現

7) 染髮技巧流行趨勢的操作與說明

8) 色彩擺放突出髮型的完整性分享

 

|授課講師|

Frank Tai  


|開課資訊|

【台北學院】
03/22、06/21、09/20、12/20(每週三/Frank)
【高雄學院】
03/29、06/28、09/27、12/27(每週三/Frank)

 

|課程時間|
共4堂(半天班),12小時
上午10:00~下午13:00

共4堂(全天班),24小時
上午10:00~下午17:00

|課程費用|

$12000/4堂(半天班) / $16000/4堂(全天班)

|適合對象|

設計師、重新回歸設計師

 

>>課程詳細內容、開課梯次點這裡<<

點我線上詢問

或者您也可以點下面圖片來逛逛其他課程喔!

undefined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