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p_F23_20101003111151449.jpg 

人的一生就是不斷在生活中走走停停中渡過!但是對於下一個據點會停留在甚麼樣的地方,我們就不得而知了!

就像現在的我們在生命中的下一個據點,我們停留在的地方則是"歐士特",我們在這裡享受著對於自己工作上的自信與熱忱!但是在工作之餘,人的一生不可能一直不斷的為工作24小時不停歇,而我最喜歡做的事就是在放假的期間裡面到處去走走看看,因為不同的國家文化與人文,通常可以給人不同的衝擊,不管是好的壞的,他就是一種不同的精神及心理的感受!像是今年我前往的國家就是世界上被譽為"最適合人居住的國家"之一,這樣的美名絕不是虛有其表而已,到了加拿大後你真的可以感受他令人讚嘆的美景!

加拿大的天氣真的是非常的舒爽,沒有台灣酷熱的氣候!他們的夏天大約只維持3個月的時間吧了!其餘的時候大概都是舒爽的氣候,且也因為冬天有長時間都是下雪的天氣,所以才會有"哥倫比亞大冰原"長年積雪不化的奇景!"冰原"裡的冰是長年不化的,所以要進入"冰原"這一個地方則需要搭乘特殊的"冰原雪車"才可以進入,且他的爬坡力與抓地力非常的驚人,且氣候也非常的寒冷!就算是夏天去你也必須備有厚外套才可以喔!因為冰原裡的氣溫還是比較低的,且冰原裡的地下高度大約有11層樓高,在兩側邊的山壁上,你還可以看到冰河的作用所留下的痕跡!每一條冰河的地方都有留下深深的痕跡!且在這一些冰原的地方裡,你也可以看見很多野生的動物在這邊生活喔!

加拿大是一個非常保護環境的地方,你常常可以在路邊發現野生動物的蹤跡,就像這一次我在加拿大的高速公路邊就有發現"鹿、浣熊及灰熊"的蹤跡,且還拍下照片!雖然很多人都不大相信,但是這是真的且我們的團員也都非常興奮的一路在注意路邊的動物們!天然的環境真的讓人很不可思議,若是在台灣路邊可以見的可能是垃圾、老鼠吧!(不是故意這麼說的,步過台灣的環境真的需要大家的維護的)

說了這麼多,我想還是要大家自己去走走看看!因為加拿大有現代也有歷史和文化,百年的城堡也非當的漂亮,很有中世紀的古典美感,在那裡住上一晚真的是很值回票價,不過飯店裡的裝設都有改裝過所以現代化很多了,所以我們不要有去住古城堡的想法喔!因為我們畢竟還是比較適合現代化的設備啦!

旅遊對我而言,真的很重要!我一直給自己的願望就是希望每年都可以出國走一走,不管是自助旅遊或是跟團出國都可以,而今年的加拿大則是路程及交通上沒有這麼的便利,且跟著我老爸一起出國還是跟團較為方便啦!

希望跟我有志一同的朋友可以跟我一同分享旅遊樂事啦!下次或許我們也可以一同組團出國去喔~~

PS.你可以在我的相片分享中看到我去加拿大的照片(http://tw.myblog.yahoo.com/jw!BuuoxkGBERl9cQrmxfQGchyDNg--),希望你們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