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削刀裁剪

在髮型的剪裁當中,我們可以運用很多的工具來做髮型的營造!而這一些工具當然包含了:剪刀、電推、打薄刀以及削刀了,不同的工具使用可以塑造出不同質感的髮片,而今天想帶大家看一看使用削刀所裁剪出來的髮片。

一般而言,削刀所剪裁出來的髮型髮片會較為輕盈且線條的呈現會較為柔和!且在剪裁上可以在最短的時間裡,剪裁出最令人喜愛的髮型,但在剪裁的同時打底的產品運用很重要,因為要讓髮片在柔順的狀況底下來做裁剪,才不至於傷害我們頭髮的毛鱗部份,所以我們會建議妳在裁剪時可先於濕髮上塗抹上J比佛利"柔順修護"來修護你的頭髮,讓頭髮在剪裁時一樣保持滑順的狀態,且記得一定要換上較銳利的削刀刀片,如此一來才不會因為拉止傷害頭髮,剪裁完成之後再吹整前可以噴上J比佛利"毛鱗修護噴霧"來強健頭髮毛鱗!讓剪裁完成的頭髮毛鱗可以更加緊密!

最後在這樣線條紋理明顯的髮型設計上面,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上J比佛利"質感線條"來營造線條的質感,最後噴上"輕力定型噴霧"來固定完美的髮片線條!這樣削刀所裁剪出來的髮型就完成了!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