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皮洗髮精

春天是美好的季節,百花盛開代表著新生命起源的季節,但在這個季節我們的頭皮及頭髮是會有一些小狀況發生的,而這些小狀況也將造成我們心情煩躁,影響了這個季節所帶來的美好,就讓我們來了解一下在【春天】會遇到的頭髮頭皮問題囉!

春天天氣特別潮濕悶熱,空氣中的水份含量忽高忽低,因此這樣的快速變化,讓來不及反應的肌膚狀況影響到頭上的皮脂腺失調且油脂分泌旺盛造成頭髮明顯的出油,甚至有可能產生頭皮癢及皮屑問題。且頭髮也會產生乾燥、易斷的問題,且春天也是四季中第二個容易掉髮的季節,因此針對這樣的問題,讓小編給你一些方法,讓我們一起擺脫煩惱

抗掉髮洗髮精

1. 頭皮必須定期的做好去角質動作

我們都會知道身體以及臉部可以做去角質的動作,來擺脫老化角質所帶來的不良影響,例如:毛囊阻塞、保養品吸收不易等狀況,但你們也知道嗎?頭皮也需要適時地做好去角質的動作,因為老廢角質若無法去除,頭皮較容易油脂囤積,造成掉髮、保養品無法吸收以及產生頭氣味,因此想要有健康的頭皮定期的去角質是不可少的基礎保養動作

2. 選擇適合的洗髮精

在春天頭髮容易因為季節濕氣的變化,造成頭髮扁塌以及油脂分泌失調的狀況,因此,調節油脂平衡的洗髮精不可少,讓頭髮以及頭皮可以達到油水平衡,頭髮可以健康生長!而毛躁的頭髮則可以選用抗濕氣強的洗護產品,讓頭髮不因為外在濕氣造成毛躁狀況的產生。

3. 洗頭時的水溫控制

冬天至春天的季節,天氣還是稍涼,在使用洗髮的水溫上可能會調的比較高,但頭皮比其他部位的皮膚薄,因此洗頭時不建議使用太熱的水溫,因為高於40度的水溫不只會傷害到頭皮也會破壞頭髮中的蛋白質,雖然熱水能有效去油,但過熱的水溫有機會連保護頭皮的正常油脂分泌都洗走,這樣反而會讓頭皮變得乾燥、頭髮變得毛躁,造成頭皮發癢。因此水溫的控制很是相當重要的。

4. 吹整頭髮時溫度的控制

高溫容影刺激敏感的頭皮,高溫會增加頭皮的油脂分泌,這樣頭髮會變得更加油膩,建議在吹整頭髮的時候要不斷的移動吹風機來做吹整,不要一個地方停留太長的時間,且也建議運用冷熱風交替的方式來保護我們的頭皮且不造成頭髮的受損。

抗濕氣洗髮精

 

產品推薦:頭皮去角質 - 【義大利ALFAPARF】柔珠角質凝露

產品推薦:油脂平衡洗髮精 - 【義大利ALFAPARF】淨油平衡洗髮精

產品推薦:去屑潔淨洗髮精 - 【義大利ALFAPARF】全效抗屑洗髮精

產品推薦:抗濕氣洗髮精 - 【義大利ALFAPARF】絲柔洗髮精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