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頭髮上的飾品小物

 

誰說頭髮就只能這樣?誰說我們不能讓我們的造型更加的活潑又可愛?除了活潑可愛的感覺外,我們也希望可以創造出質感與貴氣,在今年冬天英國在頭髮是品上面又流行些甚麼樣的東西?從所收集來的圖片當中,你可以見到了除了暖暖毛、毛線勾織外,當然還有貴氣珠寶類的飾品點綴,讓冬天的髮型更添多變質感!

 

冬天的頭髮在保濕上非常的重要,我們不可或缺的就是頭髮的保濕,在頭髮的保濕上面,我們需要在洗淨的頭髮上噴上"毛鱗修護噴霧"來強化頭髮毛鱗的強韌度,以修護包覆的方式來修護保養受損毛鱗片,當毛鱗片得到修護之後就會使頭髮更加強健且充滿光澤,之後可以再搭配"晶亮凝露"來增添頭髮柔順質感與光澤,最後在進行頭髮吹整即可!若再戴上這一些頭髮飾品之前,你希望頭髮可以呈現出更加服貼且具光澤的質感,尤其是針對髮際線四周圍的小細毛,建議你可以搭配晶亮塑型蠟來做使用喔!

 

試試不一樣的飾品來妝點你的頭髮,讓你的髮型更加有變化及不同風格的呈現!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topshop.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