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jpg11.jpg12.jpg 

長髮層次線條

頭髮上的變化有哪一些?我們所知道的除了燙直、燙捲、染髮之外就是層次線條的變化了!在髮型當中最容易做出變化的就是層次了,因為有關於染燙的部份就會牽址到化學作用,而這也是很多人所擔心的部份,不知道在染燙後頭髮是否會受到傷害,但是這一些擔心其實可以在日後的保養裡面做到修補,所以只要用對了產品就不需要有過多的擔心!

而今天不跟大家說有關化學作用所變化出的髮型,今天就單純的跟大家分享層次上的變化,層次其實可以營造出頭髮多變的感覺,不管是外部層次的活躍或是內部層次的柔美,都是層次將會帶給頭髮的質感!而將這一些層次表現在長髮裡面,就會讓長髮更添多一些的律動!

所以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一些長髮層次的表現吧!當然,還是要跟大家推薦長直髮適合使用的產品了,在平日的保養上面,我們會建議你可以使用"直順洗髮精+直順修護素"來做使用,它可以撫順你毛燥的頭髮且具有抗濕氣的功效!所以讓你的直髮更加的聽話且直順柔美,之後在濕髮上塗抹上"柔順修護",讓頭髮在保濕的狀況下,一直擁有水亮的質感,最後為了表現出層次的線條感,我們可以使用髮纖狀的"塑型髮泥"來抓出頭髮的線條紋理!讓頭髮更具生命力!

照面資料來源:http://www.makeupandbeautycar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