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春夏編髮

這今年春夏的編髮,其實運用了簡單的技巧來做出不同風格的變化!在結婚旺季即將來臨的季節,我們希望藉由這一些新的運用可讓每一位新人以及身為新娘秘書的你有更多的創意想法!

在這一些編髮裡最主要的就是要呈現出頭髮完美的固定性及光澤,於是我們會建議你可以在柔順固定型的同時,你可以使用輕力定型噴霧來固定梳拉編髮後的髮型!而在髮際線細毛髮的部份,你可以運用"晶亮塑型蠟"來進行些微的固定並讓細毛髮可以處理的更加乾淨及完美!最後在完成造型時增添頭髮的光澤度我們使用"晶亮噴霧",讓頭髮呈現出完美的健康光澤!

每一種的技巧都是設計師可以學習的,經由不同髮型的研討以及看每一款髮型的不同表現,也可以讓我們的視覺創造更加的靈敏!不同的學習、不同激發就是設計師完美創作的最佳靈感根源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