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jpg11.jpg12.jpg 

個性有型短髮設計

哇~~一連好多天陸續都是短髮的推荐介紹,在今天也不例外,特別找出了今年最具個性的短髮推薦,其實短髮的感覺表現不一定代表著陽剛的感覺,當然從我們的日常生活中或是電視影集中,我們經常看到女孩留著短髮大致的個性表現,都是屬於比較陽剛、小男孩或是比較幹練的人,但是短髮也可以很柔情,只要運用對的線條及剪裁方式,短髮也可以是可愛、俏皮的,若再加上有特色的眼妝一定可以讓你的女性特質表現無疑喔!

女孩們在短髮上的要求通常就是不外乎線條的表現!希望藉由線條的表現讓自己的短髮可以更加的柔和,所以設計師在剪裁的時候也可以運用多一些的修飾在內部的髮片上面,而在外圍的輪廓線上到不一定需要運用柔和線條表現,你可以從展現的髮型中看見,有幾款的髮型在外圍輪廓線上都是比較強硬線條的感覺!這樣齊線條的髮線設計,也是沙宣技巧中所突出的部份,所以不管你運用哪一個學派的剪髮技巧來進行裁剪?只要運用的得當就算是各家學派的綜合體也將詮釋出你的個人特色與風格

在這一些的髮型上,我們會建議你可以運用一些髮蠟類的產品來塑造出你的髮型,就像是比佛利的塑型泥土、塑型髮蠟等,在最後的定型上,可以運用一些輕定型產品來做使用,讓頭髮的律動可以更加的活躍喔!

 

照片資料來源:http://www.hair.becomegorgeou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