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眼美女「孔孝真」2021春夏眉上瀏海+慵懶大波浪

 

第二眼美女 + 韓劇女神 + 男神殺手的「孔孝真」今年為韓國彩妝品牌 Amuse出鏡春夏新廣告,年近40的她,總是充滿著青春洋溢的活力,不讓人認為是第一眼美女,但卻因為她的自然以及不做作的個性模樣,讓她總有著個人的吸引魔力,今年在彩妝的代言下,以眉上瀏海與大波浪的慵懶捲度,展現出了吸睛的電力,也讓每一張照片都充滿溫暖、療癒、陽光的氛圍!

 

在這樣的髮型裡面,要的就是不要有太多的層次感,就像最近流行中長直髮BOB般,齊長的髮型,主要表現出捲度的厚重質感,像個「洋娃娃」般的可愛,但記得這樣的髮型一定要是充滿光澤的,才會讓頭髮看起來不會毛毛躁躁,不健康的模樣,再加上捲捲的眉上瀏海,你的可愛程度可說是爆表囉!因此在頭髮的保養上面就會建議使用「label.m珍鑽修護乳」來進行打底修護,在洗乾淨的濕髮上面噴上「label.m珍鑽修護乳,可以柔順你的頭髮、增添滑順感與光澤度,讓頭髮易梳理且不打結。

 

在捲度上面適合細塌髮的你來穿戴,這樣可以增加頭髮的份量感,也可以修飾臉型,因此在捲度紋理的呈現上面,可以使用充滿玫瑰香氣的「label.m豐厚水慕斯」來做出捲度,讓你的捲度輕盈無負擔且捲度紋理深邃並具有彈性,最後在噴上,「label.m亮澤噴」帶出頭髮無限光澤且不增添頭髮重量感,就可以完成美麗的春夏捲度造型了。

 

除了放下的慵懶波浪捲度外,想要為春夏帶來一股清新的話,高髻丸子頭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搭配上眉上捲曲的瀏海,會讓你更顯清新且排除豔陽下炎熱高溫,想跟「孔孝真」一樣當個充滿直流電不做作美女嗎?那就一起來試試這款新的捲度髮型吧!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