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尹汝貞的『夢想之地』《Minari》

 

尹汝貞的『夢想之地』《Minari》

大家和小編一樣喜愛這一位「韓國國民奶奶」尹汝貞嗎?在演藝圈已超過55年資歷的她,今年獲得了美國第93屆「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的榮耀,一生的辛勞、不斷的為自己的事業努力,這次憑藉電影《夢想之地》再創事業高峰,一連奪下美國演員工會獎、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奧斯卡的最佳女配角獎,被歐美媒體譽為「韓國梅莉史翠普」

 

對於她最令小編印象深刻的是「尹食堂」裡的社長一角,她除了表現出了她的廚藝、個性之外還有她的外語溝通的能力,對於年長的人而言,語言的學習並非容易但她卻確實的落實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真的很令人欣賞,除此之外,年以73的她,在穿搭與髮型的表現,也是媽媽們可以學習的部分!

 

她以大側分頭線的等長BOB,展現出了經典不敗的髮型,搭配上捲度讓成熟感加分,也讓質感中帶點溫柔婉約的質感,簡單的穿搭更襯出她的自信與年輕感。

 

另外在紅毯上的她,穿著一襲海軍藍色壓紋長禮服踏上奧斯卡紅毯,來自MARMAR HALIM 2017秋冬的款式,雖然是舊服,但是簡約俐落的剪裁依然襯托出尹汝貞的優雅與知性,素雅的造型也顯得特別親切,並將髮尾以「收髻」的方式收起,讓整體的質感在莊重中多了一點撫媚,這也是出席一些重要場合熟女可以學習搭配的部分。 

 

作為奶奶輩的尹汝貞,雖說已經73歲了,但在時尚穿搭上還是緊跟潮流,雖說造型師功勞不可沒,但尹汝貞還是把自己的自信、氣質、優雅表現的淋漓盡致,這是與身俱來的。這種活到老、美到老的生活態度應該是每個女人所追求的,心態不老,才會永保年輕!外在不是美的定義中的全部,而是內在與心態的充實與極積才是真正的美。

 

「夢想之地」韓文片名《Minari》,指的一種植物,稱之為「水芹」,同時也是片中順子奶奶從韓國帶來的植物種子。水芹是一種容易栽種的植物,只要有濕潤的土壤便能自行生長。劇中順子將水芹種子撒在農場旁的溪邊,任由它們靜靜自由的生長,直到故事劇中,水芹在溪邊落地生根且遍地開花。如同家人在經歷一連串的起伏跌宕之後,也能保有像水芹般的韌性。只要一家人心永遠凝聚在一起,不論生活有多艱辛困難,到處都可以是「夢想之地」。

熟女的你,頭髮的保養很重要!因為可能代謝的問題造成頭髮容易掉落,因此若想要過得美麗且充滿自信的熟女生活,我們就要更加重視每個生活儀式感細節,加強頭髮保養的步驟:

推薦給熟女的你,強健頭髮的系列:Alfaparf Milano強健髮根洗髮精 + Alfaparf Milano強健髮根噴霧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