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種美叫做「渡邊直美」

 

 

一直以笑容改變這個世界的渡邊直美,是一位可愛的棉花糖女孩,不在乎旁人對她的眼光,自信的表現她自己!因為體型被大家取笑、因為搞笑藝人被人調侃,但樂觀的她卻還是以笑容來面對生活中的一切,憑藉著樂觀的個性與堅定意志,透過赴美充實自己、創立大尺寸品牌Punyus並以自己為代言模特兒,自信的表現讓她搖身一變成為紅遍歐美的日本巨星。

 

一位台日混血兒的她,也經歷過艱困的生活,但她並沒有放棄,憑藉著自己與她人不同的特色,在日本闖出了自己的知名度,且也曾被時代雜誌TIME選為「網路最具影響力名人」,近日則因為東京奧運開幕式「奧林pig」事件,又成為了大家的焦點,「日本廣告大師」佐佐木宏曾提案要找渡邊直美扮豬出場,並取了「奧林匹克」與「奧林pig」諧音,但遭強烈反對而撤回。消息一出讓許多粉絲網友看了怒火中燒,目前佐佐木宏也獲准請辭,這件事才得以平息,針對這樣的事件,渡邊直美不以為意表示,身材的豐腴、體積大也是事實,但她為自己的身材感到幸運,因為這就是渡邊直美

 

多變且充滿色彩的渡邊直美,在自己的造型上面,大部分都以繽紛且顯眼的樣貌出現在各位的面前,髮型也是她可愛的特色象徵,齊切的短瀏海展現出了可愛的模樣,而以髮量少的她,在瀏海上分區剪裁上瀏海的區塊就會分的大一些和寬一些,讓瀏海的厚實感,看起來就會比較有份量,不會有稀稀落落的感覺,且是瀏海設計的寬而不是臉的面積大,而在今年的她,也特別的換上了肩上短髮,在瀏海的分線上面,你會發現以大分側頭線加上一些波浪的捲度,來增加頭髮的蓬鬆感,讓頭髮有增量的感覺!

若你跟渡邊直美一樣都有細軟、細塌髮的困擾,你可以從平日的洗護就開始增添頭髮的豐厚度,推薦label.m豐厚洗髮精+label.m豐厚修護素來做使用,增添頭髮的豐厚感並有效趕走毛躁、柔順頭髮的功效,之後再吹整時再搭配label.m豐盈乳來使用,輕盈無負擔的支撐髮根,讓頭髮能擁有自然的豐厚度。

棉花糖女孩活出自信,不要在以深色服裝掩飾自己,像渡邊直美學習吧!用繽紛的色彩活出自己,以樂觀、幽默、笑容、自信、自在的態度面對未來的生活,單一標準的瘦子的審美觀早就過時,具有個人特色的風格才是王道。

不用擔心髮量的問題,選擇對的產品就可以讓你改善頭髮問題,若有頭皮問題也可以離即找小編來諮詢喔!

公司標籤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