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學來的女生》厭世妹Chicha Amatayakul

 

目前臺灣偶像劇以「火神的眼淚」為最夯,其實還有另一齣泰國驚悚劇「轉學來的女生」不逞多讓,這部以校園真實事件作為題材,血腥暴力的內容讓它一開播就登上話題榜。

而當中飾演女主角娜諾一角的女星 Chicha Amatayakul 更因超厭世神情被喻為#泰版富江,除此之外,她更是一位穿搭的達人,讓她不只因為戲劇成為話題人物,更是大家相互追蹤的時尚達人,而在劇中與私下的她都以最經典的箱子鮑伯,打造出時尚又厭世的最美形象。

 

年已27的她,在25歲時飾演高中生一點也不為過,一個不老的女孩,除了和漫畫的富江有些相似,還說了一口流利的英文,不只有學識,在容貌上更是具有自我的獨特風格!

 

在她的髮型中,以最經典的模樣為代表,幾何的平直線條框架出了她美麗的輪廓,帶有瀏海的設計除了讓她的眼眸具有女人的美麗性感外,也讓兩側的髮片平順服貼修飾兩頰,埃及豔后神秘的美也不過如此。

 

這樣沒有層次的髮型,除了平直服貼的造型外,也可以運用電棒隨時改變風格,讓髮中至髮尾處帶些許的波浪,就能呈現出慵懶的自然模樣,另外,如果於瀏海與整頭的地方都上上捲度,除又可以表現出女孩嫵媚的性感樣貌,每一種感覺的差異都將帶出女孩的多元素表現。

 

夏日的你在戴上棒球帽、紳士帽等,都可以展現出不同的時尚之美!快來感受這厭世妹的魅力吧!

想要擁有健康的頭髮就要多一點保養,推薦給你食療型的『增添光澤』、『柔順頭髮』的明星商品

頭髮保養精靈:Alfaoarf Milano星鑽凝露

公司標籤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