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聽過Low Shampoo輕起泡洗髮精嗎?浴髮新革命,更溫柔的洗髮精!

LOW SHAMPOO

 

你是每天洗頭的人嗎?一天不洗頭就嚴重出油,或者是乾癢、皮屑的問題?

還是說你是頭髮嚴重受損,頭髮碰到水就變得硬梆梆?護髮一定要大把大把的抹?

那你可能就是最適合「#Low Shampoo」的人囉!那Low Shampoo到底是什麼呢?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認識Low Shampoo!

 

Shampoo有泡泡的意思(清潔時所產生的泡泡),Low Shampoo就是「少泡或無泡」的意思。

雖然泡泡並不能完全代表和解釋清潔力的好壞與否,然而在大家的印象中,泡泡卻象徵著一個清潔產品的「清潔力」「界面活性劑」


 

界面活性劑是清潔產品的主要成分,能把油脂、油汙溶於水中(乳化作用),再把它沖乾淨,就能達到清潔的效果。界面活性劑的類別與濃度,決定一個清潔產品的「清潔力道」。

現今大多數的髮膚清潔產品都是使用陰離子界面活性劑SLS、SLES、ALS。在帶走油汙髒垢的同時,多少也會帶走保護皮膚的天然皮脂膜

尤其如果你本身是個出油旺盛的膚質,可能會以為選擇清潔力好一點的產品比較好,雖然你換到了短暫的清爽感覺但是其實這個舉動只會讓你的出油更旺盛!但在你不了解這些產品的狀況下,好像也只能持續維持原本的清潔方法。

但是Low Shampoo的出現,能讓你發現還是有適合你的洗髮精。

在Low Shampoo配方裡會改用「不含硫的」、「兩性離子」或「非離子型」的界面活性劑複方。

用更細緻、溫和,像是奶霜般觸感的泡沫,保護髮膚避免意外流失過多的水分

順道一提,這樣的概念,如今也漸漸開始逐步延伸到沐浴乳、洗手乳、洗面乳、牙膏、肥皂…等有關髮膚與黏膜組織的清潔商品中。


Low Shampoo不僅是在界面活性劑上精心挑選調配,為了更能貫徹「無負擔」的概念,也不使用傳統矽靈。

大多數不溶於水的矽靈,會在頭髮上造成一定程度的堆積,堆積在頭皮與頭髮表面上,長久下來這也會造成另一個隱憂!

而在Low Shampoo的配方裡取代矽靈的,是聚季銨鹽、維生素B5、陽離子、草本植物萃取精油…等易溶於水中,不造成負擔、清爽的保濕成分。


 

Low Shampoo在剛開始使用時,起泡的程度可能沒有像你以往那樣子多,但這就代表不乾淨嗎?

請不用擔心,他的清潔效果仍然是沒有打折!在使用一~二次之後,你會感受到洗完之後的頭髮觸感變好;一個月之後會開始改善出油狀況,就算是在炎熱的夏天,也不會像過往那樣肆無忌憚。

 

在那之後,你會了解到泡泡多雖然洗得乾淨,但不一定會連你的頭皮也一起照顧到,髮質在那之後也會開始慢慢變好,洗完後感受不到粗澀,甚至還省下了許多的瓶瓶罐罐,將每天洗頭的程序最簡化


 

Low Shampoo的核心概念是以「油水平衡的清潔方式」

善待每日必行清潔的髮膚,是一般Shampoo的升級版,根據很多人分享使用Low Shampoo後的使用心得感想,確實超有感的改善髮質乾澀,頭皮乾癢、乾性皮屑,以及過量出油的困擾。

這種有別於傳統的泡泡,不僅只是潮流,更多的是用心了解、用心呵護髮膚的發明。

 

名詞原文

 

陰離子界面活性劑SLS:Sodium Lauryl Sulfate

SLES:Sodium Laureth Sulfate

ALS:Ammonium Laureth Sulfate

傳統矽靈:Dimethicone、Cyclomethicone、Amodimethicone…

維生素B5:D-Panthenol 

陽離子:Cationic Polymer 

草本植物萃取精油:Herbs Extract/Oil

聚季銨鹽:Polyquaternium

公司標籤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