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 中長鎖骨髮】持續延燒🔥

 

【2021 中長鎖骨髮】持續延燒🔥

身為少女時代隊長的太妍,是名副其實的「百變女王」,帶起了很多的時尚話題,最近的她都以「中長鎖骨髮」為最主要的表現,展現出了另一種不同的清新韻味,若搭配上顏色變化就更加有不同的展現,我們就來看看她的變化吧!

 

 

1)  雙層色

從去年度開始,這樣雙層色的髮色就非常的流行,運用深淺的混搭,透視出頭髮不同的層次質感,搭配上娃娃可愛的【齊瀏海】,讓設計中多了一份空靈造型感,搭配上一些波浪捲度,讓髮型有著不同的律動線條層次,更顯活潑和有個性,搭配上半頭丸子編綁或是戴上男性化的棒球帽,都能展現出不同個性,在這樣有微波浪的髮型中,我們建議可以使用【義大利ALFAPARF】輕力泡泡 來進行使用,塑造出輕柔捲度的線條且不帶有任何重量,讓整個人的整體造型是具有【柔美個性化】

 

 

2)   外翹鎖骨髮

近期的太妍,以外翹隨興的髮型為代表,讓髮尾的地方髮片重量輕柔如羽毛,自然可人的模樣,感覺沒有帶太多的嬌柔做作,是女孩由長髮想剪短時推薦的髮型之一,因為這樣的輕盈髮片設計,會讓你感受到夏日的清爽,若想綁髮時,也可以綁出今年流行的低髮髻馬尾或是丸子頭,搭配上【齊瀏海】又有減齡的效果,完全跟上風!想要讓頭髮的線條紋理明顯時,可以搭配上一些輕盈的蠟來抓出線條,在這裡我們會推薦【英國label.m】黑輕力軟糖 讓髮型線條有層次分明質感

 

 

想跟著太妍的腳步成為下一位時尚KOL嗎??那我們就從改變自己開始,拋開一成不變的生活,做自己時尚的主人!髮型的變化可以讓自己展現出不同的性感與風貌外觀,不要吝嗇於自己的改變,因為不同的變化都將灌注自己不同的生活心情。

 

另外,想要擁有不同髮型,想整理出「外翹髮線」不適一件難事喔!讓我們運用專業沙龍的造型工具『夾』出你可愛又俏皮的髮線,想跟著我們一起這樣做嗎??準備好你的工具,讓髮型的變化可直可捲好輕鬆。

 

專業沙龍離子夾工具推薦:【日本KINUJO】離子夾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