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夏日濕亮』髮型

 

夏日濕亮』髮型的時尚

為夏日帶來一點清涼的感受,運用『濕亮造型』來點綴,讓氣溫可以隨之降溫,也讓我們造型可以更加有型且凸顯出不同的氣勢感。

 

韓國女星『金高銀』不是位長得標準美女模樣的女孩,但卻充滿著不同的神秘魅力,擁有會笑且性感的單眼皮雙眼,精緻且出眾的氣質,搭配上肩上短髮,高級的氣質美感一覽無遺且是任何人也學不來的美,因此,就讓單眼皮的女孩們一起來學學『金高銀』的魔力吧!

 

 

肩上短髮在今年來說是很多女孩必須追求的造型之一,剪去了長髮也讓你的外型更加的清新,若喜愛嘗試的你還可以換上『眉上瀏海』,讓自己的整體感更加的脫俗!在金高銀的髮型造型表現上面,除了短髮之外也運用了外翹搭配上濕亮的造型質感,讓夏天的高溫瞬間降溫,這樣的髮型除了平日休閒生活、上班專業質感呈現或是宴會重要場合造型穿戴都非常的得宜,後梳的油頭不該只侷限於男生的髮型上面,相對也能運用於女孩的短髮上,讓整體的感覺可有更多的變化,除了短質感的呈現外,我們也可以運用電棒的方式,造型出捲曲的髮線,讓短髮也有柔情的線條感。

 

 

單眼皮女孩們!不要小看自己魅力的雙眼,全力的展現出你的魅力吧!也試試肩上外翹髮型,讓夏日高溫不在,也讓自己能像金高銀的時尚風格一樣,看似寡淡,但卻是讓人回味無窮的獨特存在,『濕亮』造型,不只給人清涼的感覺也帶出高奢華的時尚感,且單眼皮女孩魅力的『丹鳳眼』也可更加表露無遺,不要小看自己充滿魅力的雙眼,因為雙眼絕對是群綜理的發電機,讓我一起跟著『金高銀』一起展現今夏魅力吧。

 

 

產品推薦:

Alfaparf Milano 急凍膠 – 塑造出極具光澤且濕亮的後梳短髮外翹造型,味道香甜令人喜愛,且開的速度快並且清洗容易

KINUJO絹女 離子夾 - 能夠打造出極具光澤且有保濕感的頭髮髮片,讓你的頭髮受到最佳保護的造型(日本銷售第一的美容電器)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