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額頭】髮型

 

 

『模範計程車』表藝珍 – 地表最強小三

最近防疫期間,大家忙著追劇,而臺灣偶像劇『火神的眼淚』榮登了收視排行之位外,接下來就是『模範計程車』了,劇情講述,一間看似普通的計程車公司「彩虹運輸」,私底下從事著「代客復仇」的服務,而行動代號就稱做「模範計程車」,專門保護法律死角的被害者們。 該劇重新探索「正義」的定義! 而劇中一開播就有許多暴力場面出現,因此被列為「19禁」戲劇。而劇中著主角除了「李帝勳」之外,另一個最令人矚目的就是「表藝珍」了。

最近的李帝勳演出了非常多的韓劇,每齣劇都叫好,包含了「我是遺物整理師」外,就是「模範計程車」,在劇中的他盡責地將每一個角色扮演好,也因為角色的需求讓自己的造型有著多重的變化,並穿戴出近幾年流行的古著新裝「錙魚頭」髮型,展現出領引領時尚的代表,除此之外,表藝珍也因為戲劇的演出,讓人重新定義她於戲劇圈裡的實力。

說起表藝珍,原就是美人的她,原先是大韓航空的空姐,因對戲劇的喜愛下才進入了演藝圈,其實『模範計程車』「安高恩」一角原本定的不是表藝珍,而是APRIL的李娜恩,然而李娜恩因為霸凌爭議被迫下車,劇組臨時找來表藝珍救火,沒想到效果意外的好!表藝珍也成為近期韓網關注度最高的演員。

在表藝珍甜美之下,其實她有《高額頭》的困擾,因此在造型上多會以瀏海的樣貌出現,運用空氣式瀏海來修飾高額頭的狀況,主要的髮片重量落在髮型的左右兩側,這樣可以修飾高額頭的髮際線位置,而中間稀落的頭髮,就會有著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不僅能完美修飾額頭比例,還能保留臉型長度,整個臉型比例就能完美修飾啦!切記別以厚重瀏海來呈現,因為若是厚重瀏海的話,會將臉型給變短了,另外,也可以運用側瀏海的方式來修飾,打造出一側髮量多、一側輕薄的髮量,修飾額頭面積,讓高額頭達到修飾,營造出漂亮鵝蛋臉形!

 

若你也是高額頭的女孩們,請不要擔心喔!我們可以運用瀏海的修飾讓臉型呈現出更完美的狀態,當然也得運用「英國 label.m豐泡噴沫」來進行髮根打底支撐,讓瀏海更具有「空氣感」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