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女的【幹練時髦短髮】

 

《我的上流世界》金瑞亨造型帥到圈粉!

最近大家在家一定是拼命的追劇,就是越灑狗血越痛快!繼韓劇《PentHouse上流戰爭》之後,Netflix懸疑倫理劇《我的上流世界》成為最新追劇話題。《我的上流世界》劇情講述豪門家族之間的勾心鬥角,並從豪門的視角窺探上流社會的狂與惡,劇中華麗的排場、媲美博物館的豪宅,以及從頭到腳時髦名牌,讓人看得既羨慕又過癮!

「國民惡女」聞名的金瑞亨,今年47的依然保持了非常好的身材,私下維持身材的秘訣就是女星最愛的「皮拉提斯」,過程中呼吸搭配燃脂動作,不但可以瘦身,還能增加穩定性、協調性,雕塑身型。因此這樣的她在劇中以完美身形穿搭起「西裝」來真的是讓人帥到圈粉!

劇中為了凸顯她幹練形象和內心柔軟的一面,在服裝上安排了許多西裝造型,但不全然以黑色基本款出現,而是更加多樣化的,包含條紋、不規則線條和柔軟的絲質相平衡,讓女孩的強硬外表下的穿著有別於男性的質感!多了點柔情與女性化的感覺,當然,在西裝的穿搭下還包含了其他的配飾,才能讓西裝雄性化的感覺更具陰柔之美

說到了西裝的配飾,除了大部分會想到的包包、耳環、項鍊外,另一個就是最重要的「髮型」了,以耳下中短層次BOB髮型為最主要的呈現,這款不敗的歷年髮型不只是現在女孩的最愛,更是上班族髮型的首選,可有可愛的質感也可以更加的成熟穩定,若在平日的裝扮上面,我們就可以以比較柔和的方式,就頭髮梳直梳順搭配上洋裝,就會顯得柔美!若是在參加重要會議的場合,就可以運用髮膠將頭髮往後梳理,帶出後梳油頭的質感!帶出氣勢,若再搭配上線條銳利的眼妝以及強烈色系口紅,你將會成為全場不可忽視的強大氣場焦點,因此,一款髮型也可以讓你更加的多變,並因應不同場合的需求,做出想要給人的質感就很重要,而在造型上,不可以缺少的就是造型品了,就來看看小編的推薦吧!

柔順層次BOB的造型,需要頭髮有直順且帶光澤的模樣,因此推薦「英國label.m柔順乳」來進行梳理的吹整,將髮片梳吹順之後,乾髮上噴上英國label.m亮澤噴」來增添髮的健康光澤即可

後梳油頭BOB造型,需要可以讓髮片有固定力且帶有光澤的效果,這樣所出來的造型效果會較有氣勢感,因此推薦「英國label.m極黑噴蠟」,一瓶搞定你的後梳造型,讓頭髮具有線條質感、固定力和光澤

不同的造型,需要不同的產品來進行!選對了產品對於造型就不再是難事了!了解流行訊息、了解髮型穿戴,讓你成為引領時尚的達人。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