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njji『新短髮精靈』韓妞必追短髮

Hanjji對於很多人來說,可能不怎麼熟悉?就連小編我,也是最近被她的短髮給燒到,從街拍慢慢紅起來的韓國模特兒Hanjji,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精緻可愛的小臉,喜愛穿戴一頭精靈氣息的日系超短髮,通殺台日韓的少女心,成為新生代短髮範本,若你還不認識她,就跟著小編一起來看看她迷人的短髮,也讓在炎熱氣侯來襲之前,換上一頭清爽的短髮吧!

在短髮的選擇上,我們不得不說像這種「極短髮」剪得好、真的是可以透露出不同的靈氣感,也能讓妳成瞬間成為女神,比起長髮或是中長髮要迷人很多,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這種極短的短髮不僅可以放大五官優勢、也會讓臉型顯得更精緻,讓整個人都明亮起來,且能表現出不同的可愛、率性、性感等風格。

當然,很多女孩會擔心,我適合這樣的短髮嗎?? 適合極短髮與否,不是看你的五官和顏值來決定重要的是由髮量和髮性來決定,看如何去調整剪出適合你身型、臉型、頭型的短髮,舉例而言:若是自然捲的人,想剪短髮就要考慮到頭髮的長度不要太過於短,要讓捲度有自然呈現的感覺,或更加有特色,若是頭髮髮量很多的人,就要做到層次去量的動作,讓髮型看起來比較輕盈,不然會很像戴安全帽一樣,若是細軟髮的人,則要注意頭髮的份量感,運用低層次增添出頭髮澎度,讓髮型看起來圓潤些,若這些重點都有留意到,不管是什麼樣的人都可以自信穿戴出短髮髮型喔!

長髮女孩們,不要擔心變化!不同的髮型都能展現出女孩不同的氣質感,就是短髮的你穿上裙裝也都將是可愛又迷人的女孩兒,改變就要從『頭』開始改變起,讓我們跟著Hanjji一起來當個迷人的短髮女孩吧!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