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初戀》的浪漫

 

初戀Frrst Love

最近很多的話題都圍繞著《初戀》來走,你最近是不是也被這齣日劇給燒到了??還記得《宇多田光的First Love》?一首耳熟能詳的經典歌曲,將我們重新拉回了青澀年代,道盡初戀的甜蜜與第一次失戀的傷心,以及再次與戀人重逢的悸動心情,讓觀眾陷入90年代的舊日情懷中,也讓沉寂已久的日劇再次掀起熱潮。

但佐藤健在出道時造型不像現在這麼自然,經歷過一次次的淬鍊與改造,從原本的毛毛頭小子變成帥氣醫師到現在的鮮肉飛官,成長的軌跡也是讓人忍不住為他加油打氣的一點!

佐藤健18歲時的青澀模樣。翻攝日本yahoo
佐藤健18歲時的青澀模樣。翻攝日本yahoo
佐藤健(左)和上白石萌音演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佐藤健(左)和上白石萌音演出《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現在我們我們能在劇中看見了男主角《佐藤健》的自然髮型再次引起風潮,重回自然的浪漫《旋紋燙》也將是2023新一季的髮型話題重點!在髮型中以較長的髮線為表現,瀏海長度超過眉毛,且整體的髮型以講求線條感為主要的表現,所以在髮型的燙髮上,以自然旋紋的線條做出表現,讓頭髮充滿空氣感及無重量質感表現出自然、個性又增添浪漫的質感

旋紋燙

 

在造型上可以選擇一些比較輕盈的髮蠟來進行線條的抓揉,讓自然的波浪動感線條自然呈現,並搭配上長的瀏海,座落於眉心之間表現出不止強調出眼神魅力也增添了神秘質感,也讓五官立體度增加,2023年你也想趕一波嗎??流行的掌握就在小編的分享中喔!

2023男士髮型趨勢

 

產品推薦:英國label.men勁髮架構蠟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