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絲緞角質蛋白護理

對於毛躁以及自然捲髮質的人來說,頭髮亂飛且無光澤都讓看人起來醜又沒有精神!再加上台灣濕氣偏重又遇上雨季,讓毛躁&自然捲髮質的人一出門就是『惡夢』,頭髮"毛""毛""毛"~~讓你穿得再美、妝化得再美,也難逃髮質差的悲慘命運,而近期以『角質蛋白』導入的護理療程,將會為有這類煩惱的你,擺脫【炸毛頭】的命運,讓你的頭髮重新獲得新生命,改善所有惱人的困擾,給你的頭髮全新”直”、”順”、”亮”的好質感。

 

在過往很多人對於自己的自然捲,大多以『離子燙』的方式來進行解決,但是經過多次的離子燙後,會發現頭髮的生命力愈來愈薄弱,並不是離子燙不好,而是經常性運用相同燙髮方式來進行,會讓頭髮感到疲乏且呈現僵直不自然的律動感,因此,想要讓頭髮有自然的飄動感也想要頭髮”不毛”、”不躁”且自帶”光澤”,現在有更多更好的選擇了,那就是『絲緞角質蛋白護理』

絲緞角質蛋白護理前後比較

離子護

 

●何謂絲緞角質蛋白護理?

 

來自義大利Alfaparf Milano的Keratin Lisse Design絲緞角質蛋白護理,運用角質蛋白補充的方式,將頭髮中凌亂骨幹重新塑型,只需要1~1.5小時的時間,就可以賦予頭髮新的生命力,不同的療程方式,給予不同時期的你,從"大整型”一直到”日常護理”的療程都有,能讓頭髮在療程之後,瞬間轉變成為容易梳理、平滑柔順的頭髮質地

 

●特殊的成分配方,讓頭髮有不凡的效果

 

絲緞角質蛋白成份中,含有植物角質蛋白、骨幹系統以及巴巴蘇油的配方成分,讓頭髮的骨幹在療程中重新組合並拉直,且增添光澤、柔順感、修補受損、對抗UV和環境汙染,並於頭髮上形成保護膜。

 

●只耗時1.5小時,就能維持4個月的直順?

 

在護理的療程中,我們首先會運用『絲緞深層洗髮精』來進行2次的深層清潔,主要要將卡於頭髮毛鱗片中的雜質、造型品清潔乾淨並打開毛鱗片,讓接下來的護理療程步驟可以更加順暢,先將潔淨後的頭髮進行吹整完全的吹整,並將頭髮分為4-6區,並細薄小區的開始進行護理療程,在此護理的同時,我們也可以一併進行【頭髮補色】的動作,讓頭髮在進行角質蛋白離子夾熱導入的過程中也可以得到色彩的補充,下,簡單完成【無濃郁藥水】的絲緞角質蛋白療程!讓你能夠維持4個月的直順光澤飄逸柔順的頭髮!

【**護理時間特別說明:所有護理的耗時時間,會取決於頭髮的長度、厚薄度以及髮質的捲曲狀況來決定,會從1.5小時起至數小時】

 

●絲緞角質蛋白護理後,要使用什麼樣的產品?

 

進行了絲緞角質蛋白的護理後,建議要搭配『絲緞角質蛋白』居家護理的產品系列,主要是在系列的居家產品中,成份擁有”角質蛋白"、"巴巴蘇油"等,可以讓頭髮在每次洗護中持續補充,來維持頭髮剛整理完後的質感持續4個月!

 

●不同於以往的全新科技

 

運用了角質蛋白補充的方式來拉直頭髮的骨幹,不破壞而是重建的小分子進行頭髮纖維中,重新塑型讓頭髮達到直順柔亮的效果,且在進行絲緞角質蛋白護理後的頭髮,不需像離子燙後有很多不同的規定,例如:3天內不能碰水、不能綁頭髮等,在絲緞角質蛋白護理後,這些不能做的事都能照常進行,且頭髮就像做了深層的護理一樣,柔順且閃亮動人。

自然捲的救星

 

你對這樣的科技還不是那麼了解嗎??何不到Alfaparf Milano的專屬沙龍詢問一下,給你的頭髮全新生命力,補充你頭髮中的角質蛋白,讓頭髮外觀不只達到名媛、貴婦等級,也能更加的健康。

絲緞角質蛋白居家護理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