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間香奈兒Blackpink Jennie,不只是身材姣好也是男神的收割機!對於自己的外表更是有獨特的風味,而他所穿戴的風潮也是令人著迷的潮流重點!出道至今變換過無數髮型,不論是任何髮型髮長的變化以及髮色的妝點,Jennie皆能完美駕馭,完全是行走的髮型範本!想了解更多Jennie於2023年末至2024年初的髮型與髮色嗎??就讓我們跟著人間香奈兒一同走在K時尚裡吧!

 

#美拉德時尚霧棕

美拉德時尚霧棕色的髮色,是2023年末-2024年初的主要流行色系!運用霧棕的色調展現出時尚質感,且細線條的深淺挑染,讓髮色的光影有著更歐美的自然清新時尚感,也非常適合膚色較為偏黃的亞洲人喔~

美拉德時尚霧棕

#美拉德黑巧克力棕

美拉德黑巧克力棕,搭配上長直髮,完美展現出東方之美,且黑巧克力棕色的顏色也接近亞洲人的髮色,因此對於染後新生長出的髮根來說,也不會太過於明顯,對於一般女孩們的接受度也較高,除此之外,這樣深邃的髮色也有顯白的效果,氣質美女就屬這顏色了喔~

美拉德黑巧克力棕

#美拉德堅果棕

聽到堅果大家對於他一定會有是「健康」食物的印象,而若將這樣的色調運用在頭髮上面,也可以展現出健康髮質的色調印象!且純正的色調也是目前話題性的顏色,讓女孩的氣質感有提升效果且讓人有安心和親盒相處的感覺。

美拉德霧堅果棕

#美拉德霧灰棕

宛若天生的偏黑髮色,添加泛綠的霧灰色調,更加凸顯亞洲人的五官輪廓,讓髮色顯白又充滿質感,適合想要低調柔和髮色、追求髮色偽素顏的女孩,展現出女孩神秘的時尚風格,輕鬆創造充滿個性的女團氣場!

美拉德霧灰棕

還在想自己適合什麼樣的髮色嗎??就讓Jennie為你來示範並找出自己想要的『美拉德』色彩吧~

染後的頭髮需要來點補水的修護,可以讓頭髮增添柔順光澤,推薦你可以隨手一瓶『【義大利Alfaparf Milano水潤修護乳】』,讓你的頭髮柔順又具保濕質感喔~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