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4年 Y2K的風潮正熱!你也跟上這個腳步了嗎??

對於Y2K的風潮,你知道嗎??或許對於某些人來說,Y2K是一個遙遠的時代,因此,我們先來說說什麼是Y2K吧~

Y2K指的是 Year 2000 的縮寫,字面上的意義就是西元2000年。而進入2000的這個年代,其實也代表了一個特別的時代,以及當時所流行特別的意思:

Y2K的流行時尚:泛指 1990 年末期~2000 年初期之間的穿搭風格。因為 21 世紀即將到來,大家對於未來懷抱樂觀與希望,所以金屬光感、螢光、亮色系單品或是帶有未來感的元素都很流行。」

再加上目前有眾多韓星的加持,Y2K風格的服飾、配飾遍地可見。包含了:低腰牛仔褲、短版上衣、連帽衫、迷你裙、太陽眼鏡、手機繩等等。這股以千禧年代穿搭作主要靈感的復古風潮不單大舉席捲紅毯時裝台上,更成為Z世代的私下穿搭指標!而今天我們就來讓大家看看韓星們對於髮型的表現吧~

 

■ Y2K編髮造型

想要營造Y2K的質感,除了俏皮外還要融合一點少女感,因此,可運用一些細小的辮子搭配上可愛的蝴蝶結小飾品,呈現出活力與青春質感。

Y2K編髮造型

■ Y2K 雙馬尾造型

在Y2K風格的髮型中,講求對稱的元素,因此雙馬尾搭配搭配上均等的厚瀏海,也能展現出滿滿運用風格的時尚。

Y2K雙馬尾造型

■ Y2K 寶寶辮 Baby Braids

寶寶辮Baby Braids就是把瀏海兩旁的頭髮,編成兩條細小的麻花辮子,展現出活潑的青春個性,也帶有點波希米亞風。而2022年的寶寶辮潮流已演變出多種不同的風格時尚,可以在髮型中不同位置加插小辮子,再搭襯長髮、馬尾、丸子頭或頭巾等,營造出不同風格的造型。

Y2K寶寶辮

■ Y2K 彩色小髮夾

繽紛的彩色小髮夾也是Y2K髮型的重要元素,無論是簡單馬尾造型、編髮或是直髮,都會運用一些彩色的小夾子來進行點綴,讓整體的造型瞬間充滿青春氣息,且充滿復古活力感。

Y2K彩色小髮夾

■ Y2K 慵懶亮眼髮飾品

髮飾也是 Y2K 不可缺少的時尚元素,想為低調平凡的髮型帶來亮點,輕鬆將造型升級。打造隨性髮型搭配充滿精緻的髮飾品,讓髮絲隨意散落,超快速完成慵懶又隨性的復古造型。

Y2K亮眼髮飾品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