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1【全汝彬】中短髮時尚

 

2021全汝彬也剪了中短髮

大家對於《黑道律師文森佐》應該一點也不陌生,劇中飾演「見錢眼開」流氓女律師「洪車英」的全汝彬,對於她的過去可能很多人都不是那麼的清楚,也很少見到她所演出的作品,但她可是出道3年橫掃8座新人獎的一位新人,可說是公認演技派的她,在《黑道律師文森佐》當中,演技更備受矚目也讓更多的人認識這位閃亮之星,在劇中的她以一襲長髮演出,而到近日為「allure」雜誌拍攝封面,換上了一頭俏麗短髮,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換上新髮型的她,一樣具有魅力的模樣。

換上一頭俏麗的短髮造型,加上極有個人風格和個性的細長丹鳳眼、非常具有獨特魅力與特色!展現出了「東方人之美」,沒有可愛的雙眼皮大眼睛、沒有月灣的汪汪大眼,但獨特的丹鳳眼搭配上隨興的瀏海、可以讓髮型更具有個人化的性格,而隨興中的短胎毛眉上瀏海,也運用C彎逗號的造型,展現出了甜美模樣,不同的中短髮造型,讓全汝彬給人的感覺有了大的變化,讓她的整體更顯減齡的效果。

除此之外,幾乎為齊長的中短髮設計,我們也可以搭配上一些線條捲度,讓髮型更有律動感,因此,也可以在造型中運用『英國label.m黑輕力軟糖』於髮片的層次中抓揉出線條感,讓髮型除了經典柔順平梳的造型之外,還能有更多個性化質感線條出現!

2021中短髮型趨勢,是你減齡、修飾臉型最好的髮型範本,想要在今年也給人不同的感覺嗎??何不跟上「全汝彬」的腳步,讓自己造型也來點個性!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