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助理剪髮課程

 

學習美髮要先學什麼呢? 答案是「洗髮」

早期從事美髮行業都會先從「洗髮」開始學習,學個2~3年再進入其他項目。

但現今社會重視效率,很難再用這樣的方式進行培養,而是進入美髮行業的第一天就開始學習剪髮,但,

剪髮是最難的在早期花的時間卻是最短的,

洗髮是容易的在早期花的時間卻是最長的,

而在從事美髮行業開始學習什麼,未來擅長的就是什麼,就如同小時候如果我們接觸的都是英文、我們現在英文應該是習以為常的概念,所以在英國TONI&GUY美髮學院的教育裡,學習洗髮只要洗乾淨就好,而學習剪髮才是進入美髮行業最重要的開始~

在英國TONI&GUY的「基礎剪髮」中,涵蓋了持刀、分區、站位、梳拉、頭點國際標準用語、層次國際標準用語等,這些都是在沙龍裡面無法學習到、且容易被遺忘或不重視的。

基礎剪髮就如同我們學習英文的ABC或是中文的ㄅㄆㄇ,當我們學完基礎進入文字階段的時候就是要進入TONI&GUY的「未來基礎」,因此先將基礎學好,進入未來基礎就不會有跟不上的煩惱。

TONI&GUY品牌獲獎無數,並且創造了全球通用的美髮教育系統,只要三天,我們就能協助您快速成長,透過這門課程為您打下關鍵基礎。

 

|課程介紹|

協助店家培訓助理以及準師的課程,給予最具有系統的教育,從零到帶入基礎剪髮的技巧訓練。

運用TONI&GUY的系統化教學協助所有助理、準師更加了解基礎剪髮的技巧、分區的重點、提拉角度、梳拉裁剪、準確握刀手法以及正確工具的使用。

第一堂課:
TONI&GUY歷史與故事、認識剪髮工具介紹、持刀和收刀標準準則剪髮技巧與技術用語解說、基礎分線與分區示範和練習認識頭型角度、基礎分線與分區(測驗)、進階分線與分區、下刀動作示範、髮片提拉、提升、示範與練習、進階分線與分區、下刀動作練習。

第二堂課:
零層次剪法、解說&示範教學、零層次剪髮(操作)

方型層次剪法、解說&示範教學、方型層次剪髮(操作)

第三堂課:
男士店推理髮、解說&示範教學、男士店推理髮(操作)

|授課講師|

Summer / Junny

|開課資訊|

【台北學院】
【第一梯次】03/13-03/27(每週一/Summer)
【第二梯次】07/04-07/18(每週二/Summer)

【高雄學院】
【第一梯次】03/13-03/27(每週一/Junny)
【第二梯次】07/04-07/18(每週二/Junny)

 

|課程時間|
共三堂,18小時
上午10:00~下午17:00

|課程費用|

$5400/3堂

|適合對象|

美髮新手、無基礎概念者、美髮助理、美髮準師、重新回歸設計師

|攜帶工具|

●假人頭:需有18寸且為優等髮、頭皮連頭顱,若不方便在外面購買,可以到本教室購買剪燙染的優等18吋人頭

●個人剪刀工具:剪刀、分區夾6-10支、剪髮梳子、水槍、吹風機、吹風用梳子(板梳、圓梳)、離子夾

 

剪髮教育課程師資

美髮分區分線

美髮技巧學習

初階美髮學習

美髮學習從哪開始

 

Q&A時間

Q:參加這堂課可以讓我學到什麼?
A:基礎剪髮,是進入剪髮技能的入門,透過TONI&GUY的系統教學能讓我們快速學會:

- 了解頭型與頭型的點線面
- 了解髮型架構的分區與分線
- 了解髮片提拉與梳拉角度關係
- 了解剪刀的正確握拿姿勢
- 了解身體站位與髮線剪裁的影響與關係
- 了解剪、吹、梳子與電器類工具的使用
- 了解正確身體姿勢避免職業傷害
- 了解美髮國際通用語言

 

Q:我只是個助理,能聽得懂這課程嗎?
A:這堂是向下扎根的基礎剪髮課程,也是「TONI&GUY」經典剪髮系統裡面的「基本功」,不論您是美髮新手、美髮助理、美髮準師,甚至是二度就業或想要開創新事業的人,我們都強力推薦您一定要來參與這堂課,未來若要學習更進階的課程也更容易銜接。

 

Q:學TONI&GUY系統有什麼好處嗎?跟外面開班授課不同嗎?
A:經典之所以為經典是因為歷久不衰,TONI&GUY已流行於全球將近六十年,並在多國設有美髮學院,至今也正式成為唯一授權認證「倫敦時裝周」英國時裝周指定品牌的殊榮。由於系統性教學及其公信力,讓您不管到哪,只要拿出證書就可以讓人知道您有經過專業系統受訓,這也是坊間開班授課所無法取代的,未來不管是要持續深入甚至出國進修,TONI&GUY都會是您的最佳靠山。

 

Q:要上課需要帶什麼嗎?
A:●假人頭:需有18吋且為優等髮、頭皮連頭顱,若不方便在外面購買,可到本教室購買剪燙染的優等18吋人頭
●個人剪刀工具:剪刀、分區夾6-10支、剪髮梳子、水槍、吹風機、吹風用梳子(板梳、圓梳)、離子夾、立地式腳架
這些都是未來的生財工具~本公司均有販售,若不方便事先準備可以洽詢客服人員。

 

課程詳細內容、開課梯次點這裡

點我即時通訊

或者您也可以點下面圖片來逛逛其他課程喔!

undefined


輔助教學使用產品

【英國label.m】蜂蜜燕麥洗髮精

【英國label.m】蜂蜜燕麥修護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髮 美髮課程 美髮推薦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