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髮型》指標

《酒鬼都市的女人們》李善彬的羊毛捲

對於喝酒這一件事,大家都會有自己的見解與看法!而在去年熱播韓劇當中有了這一部戲劇,陳述著都會女子下班後對於喝酒這件事的心情與寫照,而我們也在這當中看到他們對於『友情』的真實表現!這一齣《酒鬼都市的女人們》絕對是職場女性下班後放鬆心情必追的一齣韓劇,且也會跟著愉快的心情喝上一杯。

在劇中,飾演節目企劃安昭熙的李善彬,除了喝酒後快嘴罵人的技巧讓人驚艷外,還有開酒瓶蓋的功力更是令人吃驚,酒後零偶包搞笑演出,讓我們不注意到她都很難,除此之外,我們除了戲劇上的追蹤,也留意到了『韓系髮型』的指標,上班族的職場髮型,有可愛也有優雅的質感表現,都在『李善彬』身上,就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屬於她的可愛與美麗吧!

近幾年羊毛捲造型成韓妞最愛造型,這次劇中李善彬也頂著一頭羊毛捲展現呆萌又活潑的一面,這樣的髮型越捲越亂會越有型,搭配上空氣感捲曲的瀏海,讓她的可愛指數更是達到高標,因此,在現在的女孩們若想讓自己有著不同慵懶、性感、可愛、呆萌的質感,就可以跟著李善彬蔡依林來頭『羊毛捲』造型吧!這樣的髮型絕對是韓流的時尚。

劇中除了『羊毛捲』的裝扮外,另一款的髮型就是『八字瀏海X C彎長髮』,這樣的搭配是最經典的韓式髮型,運用八字瀏海來修飾臉型,且呈現出氣質感!搭配C彎長髮且絕對不亂翹,呈現出名媛風範,這樣的簡單髮型不只是整體好整理又顯嫩,讓不管哪個年齡層的女孩穿戴都是很棒且具有女神風的選擇。

想跟著韓劇一起追上時尚嗎??就和小編一起來追劇吧~~

另外,提醒小酌怡情、大酌傷身!請大家要適量喔~~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