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九

一個講述即將邁入40歲三位女子的故事,在面臨人生中的考驗,也經歷了不少現實生活的點滴,他們如何用三十,九的心態來進入人生的下一個階段,表現出現今都市女子們對於友情、愛情與人生的現實人性羅曼史。

在劇中,大多數的人都將重點放於即將結婚的『孫藝珍』身上,但其實有位戲劇新人『田美都』可也是相當亮眼的,歌舞劇出身的她,演出的戲劇不多,《機智醫生生活》是她的第一齣戲劇,也因此給了她引人矚目的焦點!在現實生活中也是三十,九歲的她,,從年輕的長髮換上清新的短髮,在這款短髮的設計上也給了田美都新的氣質與樣貌…

短髮的清新搭配上她白皙的肌膚,讓他達到減齡的效果,也更加的突出!運用率性的短髮線條框線出小臉的輪廓,讓整體感更顯精神,且八字的大片中分瀏海也可以修飾女生顴骨較突出的部分,讓短髮的你可以有易於親近的感覺,且在後頭部運用順長的髮線,來修飾細長的頸部線條,使得整體感有拉『細長』的質感!想要初嘗試短髮的你,若不敢一次剪得太短,也可以試試這款較為柔和的短髮線條喔~~讓你的夏日更具清新感!

這樣的髮型不管是搭上裙裝或是褲裝,都有不一樣的風味,褲裝率性、裙裝俏麗,所以你不必再擔心短髮給人中性的質感了,快來試試、給自己的夏天更多不同的風格吧!你是不是也快要或是已經踏上40隨的路上了??不要擔心,只要保持著年輕的心態,我們都將永遠年輕!只是要面臨事情心態就會有所不同,隨之而來的就是『老、病、死』的關卡~勇敢面對它吧!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