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剪髮教學課程|零基礎|美髮學習入門

 

不景氣的年代,沒有專長,想要跟大部分的人競爭似乎有些困難!

不想被管的年代,想當自己的老闆,但卻不知道從哪做起~

在想找到一份可以打扮美美又可吹冷氣的工作,不用懷疑,那就是『美髮』

但想要長期的經營,且當成一份自己的職業~

光是會『洗頭』是無法往前持續下去的

因此,你要的是『技能』的學習,而『剪髮就是一切的開端。

進入學習前,就讓我們先來聊聊『美髮這個行業吧~

美髮零基礎學習

不管你是一位美髮科系的畢業生或是進入美髮職場的小白,我們都知道,一進入美髮沙龍你第一個面對應徵的職位就是『美髮助理』,而助理的工作,當然一定是從『洗髮』開始,進而去了解和學習,所有服務流程中的細節也為成為設計師奠定基礎並學習所有相關的『經驗』,但你有想過要當多久的「助理」才能成為「設計師」?而在這個過程裡面,你真的學會了「剪、燙、染、漂」的技巧了嗎??我想這也不盡然吧~

 

因此,專業的學習!也是美髮職場中必備的一環,想要加快自己成為「設計師」的時間,你要的是專業的學習~從「零」開始,帶你認識所有「頭型」的構造,也了解在髮型剪裁時,賺錢的工具「剪刀」該如何正確的「握拿」、「下刀」與「收刀」

 

雖然,現在的線上資訊媒體很發達,但是對於專業的技能,某一些角度或是小技巧,是無法透過網路上的學習而了解到的,包含頭型的圓扁以及髮量的多寡,我們該如何運用不同的技巧手法以及分區來解決剪髮上面臨的問題,這些都是課程中才能親身體會的解惑。

剪髮學習課程

所以,零基礎的紮根學習是非常重要的,我們透過課程中的分享學習,了解剪髮的『方法』而不是髮型的『模仿』,真正了解架構才能活用所有所學的技能,也能讓你在專業的職場上走的更久、更穩。

 

若你對於美髮的學習有興趣,推薦你可以參考,以下課程

剪髮入門必備:基礎剪髮課程

剪髮紮根學習:未來基礎剪髮課程

 

以上是一些對於美髮有興趣的人的建議,希望對你們有幫助喔~

arrow
arrow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