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1.jpg    

 

女孩們一定擁有布鞋、平底鞋、高跟鞋、靴子等不同的鞋款,就像是“慾望城市中凱莉"也是一位對鞋極度熱愛及瘋狂的人,而我們對於鞋子又有多少的了解?就讓我們看看在今年的秋冬會流行甚麼的靴款吧!這也是你不容錯過的流行訊息,在秋冬正式來臨之前,就讓我們一同來感受及抓緊流行的購買資訊吧!

在去年之際我們應該都還記得”過膝靴”吧!而在今年度"過膝靴"的風潮還在持續發燒中,一款可以包覆的鞋款可以讓你遮覆更多腿型的缺點,且也能展現更多的腿部線條,但對於我們該如何選擇?我想這就是我們最大的問題了!不管如何對於去年不敢嚐試的你在今年秋冬一定要找出一雙適合你的”過膝靴”來感受流行!以下是一些”過膝靴”選擇小技巧與衣服搭配的分享:

 

小技巧分享:

  • 選擇過膝靴就像其他的流行衣物一樣,你必須去選擇最適合你風格的靴型!最完美的一雙靴子長度就是大約超過你膝蓋上緣3~ 6公分左右,而上身的選擇以長版上衣及復古式及膝洋裝為最佳
  • 超長過膝靴(至大腿為至長度)如何表現? 這樣的流行裝扮最好搭配上俏皮的緊身牛仔褲或是貼腿褲為極佳
  • 若想要擁有這一身最新流行的裝扮,但經費很少,怎麼辦? 建議你可以穿著中短靴或是及膝靴,之後在裡面搭配上一雙長襪,這樣就會有”模特兒頹廢”質感了!
  • 身材較為矮小的女孩們也適合穿過膝靴嗎?只要你選擇對的過膝靴高度就可以打造模特兒腿長高度身材了,若你還是擔心腿會有被截斷的感覺,建議你可以在裡面搭配顏色與鞋子顏色相近的貼腿褲或是連身褲襪,如此一來就會有被拉長的效果,就像美國女星Olsen雙胞胎、Hayden Panettiere和Hillary Duff都曾穿過這樣的靴型來做打扮
  • 讓靴子成為重點這樣你就將成為流行指標的代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ls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